312 彌補昨晚的失誤(加更)(1/2)

312彌補昨晚的失誤


“是嗎?”


“當然!”葉柯答得很果斷,絲毫猶豫都沒有。


小冬把臉埋進他的胸膛,早就想這樣做了,她貪戀著他的溫暖,即便是在分開之後,她依然十分想念這種踏實感。耳朵緊緊地貼著他的胸口,他強壯而有力的心髒正在噗通噗通地跳動著。


她仰起頭,用下巴抵著他的胸肌,誠摯地說:“至於我跟冷小北,他是我的學長,也是校長的兒子,他也在我困難的時候給予援手,於情於理我都是很尊敬他的。他並不經常聯係我,有時候打電話給我也是因為社團有活動。我有分寸,我跟他的接觸僅限朋友的範疇,我隻愛你啊,不想多生事端耽誤人家。更何況有了雲朵的教訓,我怎麽可能跟冷小北有曖昧的關係呢?”


“什麽?”


“我說雲朵的事情是我錯在先,但是她會對我這麽討厭我是完全沒有想到的,那都是因為冷小北。雲朵是我最好的朋友,憑這點我都不會跟冷小北有什麽。”


看著小冬較真地解釋著,葉柯說:“不是,前麵那句。”


昂,老男人什麽時候喜歡上玩文字遊戲了?“哪句的前麵那句?”


葉柯二話不說地捧起她的臉,一口含住她的唇,他好像朦朧地記得昨天晚上,他也是這麽吸允這對水嫩潤澤的唇瓣的。


“嗯……哪句跟哪句啊?”小冬含含糊糊地說著,這樣的法式熱吻來得太猛烈了,她都還沒有做好準備。


兩人抵死纏綿。


“葉柯,你慢點……”


“叫老公!”他命令道。


“老公,嗚嗚嗚,我投降,不要了……”


“投降?”葉柯的動作戛然而止,“真的不要了?”


“……”


“口是心非的小騙子。”


“……”


房間裏很安靜,誰都沒有說話,誰都沒力氣再說話,粗重的喘氣聲此起彼伏,小冬感覺到自己的心髒和葉柯的心髒正在劇烈地跳動著。


葉柯不想壓著她,但又不舍得從她體內出來,隻好用膝蓋和手肘撐著床麵,他的汗不止盡地往下淌。


“出去……”小冬輕輕推他的胸膛,摸了一手的汗。


葉柯往旁邊一倒,擺著大字型舒舒服服地躺著。


撇過頭,兩人的眼神對了個正著,葉柯抬起手臂,小冬配合地一抬頭枕著他的胳膊,“咱們登記去吧。”


“啊?你又不讓我去悉尼?”


“沒有啊,登記之後你再去,不然我不放心。”


“嘻嘻,你還怕我跑了不成?”


葉柯捏著她的小翹鼻,承認道:“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