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這才像一個家(1/4)

311這才像一個家


糟了,我不會這麽糊塗吧!


嗞嗞嗞嗞,伴隨著油嗞聲,廚房裏還飄出了煎蛋的香味,葉柯極力回想著昨晚的情景,他隻記得在酒店喝了不少紅酒,母親和葉雨都勸著他別喝太多,然後他就開車回家了,然後……他皺著眉頭,什麽都想不起來了。


他偷偷地在被窩裏麵將浴袍的腰帶係上,確定不會走光了才起來。


眼神忽然瞄到沙發靠上有一根頭發,他小心翼翼地捏起來,這根頭發細軟黑長,絕對是女人的。完了完了,我再也沒臉見小冬了。


“藥藥藥,切克鬧,煎餅果子來一套,哈哈哈……”


廚房裏麵發出銀鈴般清脆的歌聲,還伴隨著滑稽的笑聲,那種想笑又不敢笑的感覺,可能是怕吵醒了他。葉柯精神一振,慢慢地往廚房走去。


走到廚房外探頭看了看,葉柯的心情豁然開朗,小冬一邊拿著鍋鏟一邊扭著腰,還輕輕地哼起了歌。


“你是我天邊,最美的雲彩,讓我用心把你留下來,留下來!”


葉柯忍不住笑了起來,倚在門框上看著她。


“悠悠的唱著最炫的民族風,額……”歌聲戛然而止,小冬舉著平底鍋,呆愣愣地看著杵在門口的葉柯,“幹嘛呢,賣弄風騷?”


葉柯笑嘻嘻地走進來,從背後抱住了她,“我還以為是田螺姑娘來我家了呢,半夜給我蓋被子,早上又給我做飯,真好。”


“是麽,那你去找田螺姑娘吧,走開走開。”


葉柯像狗皮膏藥一樣貼著她,“不走。”


“頭不疼?”小冬熟能生巧地把荷包蛋放進盤子裏,這荷包蛋煎得,那是相當的好看,蛋黃嫩而不漏,還是心型的。


沒人理的時候,稍微一點痛那根本就不叫痛,越是被人關心的時候,一點點痛也覺得十分痛了,葉柯懊惱地說:“疼啊,宿醉好難受,頭要炸了一樣。”


“喏,快喝了,解酒的。”


葉柯看了看,“什麽玩意兒?”


“番茄汁啊,愛麗絲教我的。”


葉柯拿起喝了一口,有點不適應這股味道,小冬命令道:“快喝,不準吐出來,不然我饒不了你。”


葉柯乖乖地一口喝幹,這話怎麽這麽耳熟啊。喝完又回味了一下,也不覺得奇怪了,反而還十分的清甜可口,“還有嗎?”


“沒有了,你冰箱裏麵的東西都放了多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