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酒後可以亂性否?(加更)(1/4)

310酒後可以亂性否?


葉柯一笑,“笨蛋,鑰匙都找不到,鑰匙當然在我口袋裏了。”


小冬翻著白眼,極度的鄙視他,“在哪個口袋?”


“你猜。”


“……”給我兩拳打暈我得了!她捂著鼻子去找,真的好臭好臭,把走廊弄得這麽髒,會不會有住戶投訴啊。


葉柯的西裝領子都是濕的,裏麵白的的襯衫都染髒了。我嘔,你這是喝得有多醉啊,沒個盆沒個碗的,你怎麽就著衣服就吐了?你不是有潔癖的嗎?你不是最注意形象的嗎?


小冬簡直佩服死了葉柯,不過她心裏也明白他為何會這樣,心裏酸酸的。


終於在褲袋裏麵找到了鑰匙,門一開,葉柯順勢就摔倒在地,一半身子在外麵,一半身子在裏麵。小冬抱起他的胳膊把他往裏拖,這架勢,頗有毀屍滅跡的嫌疑。


好不容易把他拖進屋裏,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他扛在了背上,但是,葉柯重的像一座大山似的,她那小身板哪裏搬得動他,“葉柯,你醒醒,能自己走嗎?”


“嗯,我醒了,我不走,走不動。”他雙腳踩在地上都是發軟的,喝太多了,說話都是大舌頭。


可我背不動你啊,小冬咬著牙,這貨實在是太重了,她一點辦法都沒有,簡直快瘋了。


沒辦法,隻能先把他放在地上,好在地上都鋪著地毯,應該不至於著涼。


她拍拍葉柯的臉,說:“我去拿毛巾給你擦擦,你別亂動啊,千萬別在家裏吐,不然我饒不了你。”


“好……”還是想吐,他忍了,死憋住不吐出來。


小冬感覺自己背上也濕答答的,一照鏡子,靠,全都是葉柯嘔吐出來的紅酒,臭得!


匆匆忙忙洗了一個澡,換上幹淨的浴袍,葉柯早有準備,給她的還是量身定做的,一點都不嫌大。


“喂小雨,我找到葉柯了,在XX公寓呢。”


“嗯,喝得老罪了,真不知道他是怎麽開車過來的。”


“沒事,我會照顧他的,你們放心……”


掛了電話,一開門,葉柯這座大山突然往她倒來,“誒,誒,誒……哎呦媽呀,你倒是真會找肉墊啊。”她被葉柯重重地壓在了地上,痛得嗷嗷叫。


葉柯睜開迷蒙的眼睛,終於看到馬桶了,他趕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