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你頂多就是一個過氣前女友(1/4)

309你頂多就是一個過氣前女友


朱巧珍現在可會當家了,每天花了多少錢買了什麽,每天工作了多久去哪裏工作,每個月領到多少工資外快賺了多少,全都一五一十地記在賬本上。


小冬把自己現在的信息,包括暫時停機了的手機號碼,什麽大學什麽院係,還有愛麗絲家的地址以及郵編,工工整整地寫在媽媽的賬本上,中文寫一遍,英文也寫一遍。她還詳細地教她如果要寫信應該什麽寫。


朱巧珍看了又看,“我要寫中文的還是英文的?”


“肯定要英文的啊,要悉尼的郵差叔叔看得懂才能行。”


“悉尼的郵差就看不懂中文的?”寫中文都很吃力,更別說是英文。


小冬很是苦惱,“反正就是要寫英文的我才收得到。”


“算,我想你了我就給你打電話,媽現在業務量大著,一兩個越洋電話還是打得起的。”


小冬嘻嘻笑著,以後她在上海有家了,媽媽住的地方就是她的家,以後再也不用害怕會被趕出去,那種半夜無家可歸浪跡大馬路的滋味,她再也不想償一遍。


晚飯過後,小冬挽著朱巧珍的胳膊走去小廣場,小廣場上已經聚了好多人,都是上了歲數的大媽,有些已經是白發蒼蒼的老奶奶了。


音樂響了,一曲《最炫民族風》的勁爆音樂著實把小冬雷了一把,她們明明走的是扭秧歌路線啊,節奏什麽的一點都跟不上,還跳得滋滋有味。


看得出,朱巧珍在這裏還挺受歡迎,那小腰扭得,別提有多帶勁,都被推薦到隊伍排頭當領舞了。


這些大媽奶奶平時關注的是菜價肉價,那些八卦娛樂不怎麽會去關注,更何況晚上視線不清啊,就算知道看了新聞,也認不出來。


“小冬,過來一起跳。”


“啊?”小冬連忙搖頭,我去,這我哪能跳啊,“我不會,不要不要。”


“什麽不要,就要,年輕人不愛運動怎麽行,看看我們,跳一跳十年少。”朱巧珍跳得正是興頭上,不由分說地拉著她一起跳。


明亮的探照燈打下來,小冬多想鑽地遁走啊,“媽,我真的不會跳。”


旁邊一個大嬸說:“小姑娘,動起來,很簡單的,動起來就會跳了。”


朱巧珍拉著她的手,我去,還有雙人舞部分的,真是萬能的《最炫民族風》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