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傅中的把柄(加更)(1/4)

308傅中的把柄


“不胖不胖,哪裏胖了。”朱巧珍捏了捏小冬的臉,她的女兒,二十歲了,既年輕又漂亮,又乖又孝順,還出國留學,以後一定會前途無量。想想自己以前,賭博令她喪失了理智,她就像吸血鬼一樣壓榨著女兒,真恨以前的自己。


小冬臉上有淚,朱巧珍的手指一沾水,就把小冬的臉弄髒了,她越擦越髒,“這可怎麽辦,臉髒了。”


“媽,沒關係的,不礙事兒,髒了就洗洗唄。”


旁邊的同事說:“巧珍,你女兒這麽大了?”


“是啊,在外麵讀書,跑來也不提前跟我說。”


“那不然你請個假陪陪女兒?反正今天活兒也不多。”


“也好,”朱巧珍拉著小冬的手,緊緊地拉著,“媽去買點菜,中午給你做頓好的。”


小冬破涕為笑,點頭如搗蒜,“好啊好啊。”


朱巧珍租住在一個舊小區裏,一個三居室三個人合租著,客廳廚房衛生間公用,房間一人一間。房間裏就是簡單的一張床,一張桌子和一個衣櫃,再無其他。比起葉柯的豪宅,這裏簡直就是貧民窟,天壤地別。


“這裏挺簡陋的,但房租比較便宜,我一個人有個落腳的地方就行了,也不用講究什麽。”


小冬站到窗台看了看,“挺好的啊,下麵還有小廣場呢,媽,你們跳廣場舞不?”


“跳啊,這裏的老太太都跳,我也常去,有時候太累了就不去,直接回來睡覺。”


“嘻嘻,那晚上我也要去跳,我跟你一起去。”


朱巧珍愣了一下,眼眶裏又含起了淚水,“小冬,葉家真的不要你了?你跟葉柯……葉柯真這麽狠心,說不要你就不要你?”


“媽,你別這樣,不是的……葉柯的爸爸媽媽現在對我挺好的。”


朱巧珍自責不已,“怪我,都怪我,要不是我做了那麽多錯事,也不會連累你抬不起頭來做人……其實啊,我看得出來葉柯對你是真的好,媽剛出獄的時候窮得連飯都吃不上,是他給了我一些錢我才能活到現在。我知道這份工作也是葉柯幫我做了保證,老板本來是要辭退我的。他這麽幫我,也是因為你,不然誰還會搭理我?可是啊,我們跟人家畢竟是有差距的,小冬,媽媽不想再連累你了,我準備離開上海,去哪都成。”


“媽,你別拋下我了……我不管別人怎麽說,你都是我媽。三年過過很快的,你先在這裏工作著,等我讀完書回來,我會工作賺錢,我養你,上海房價太高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