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你回來隻是為了你媽?(1/3)

307你回來隻是為了你媽?


葉柯不問所以地拋來一句:“你別想回悉尼了!”


納尼?小冬詫然地轉頭看著他,看看看看,又是這種表情這種眼神,又霸道了,又自以為是了,他以為全世界的人都得聽他的,我偏不,“停車,我要下車。”


葉柯不管,反而把車開得更加快,他發現他有些控製不了小冬了,就算是放任她去悉尼,他也是有打算有計劃的,可是,變化趕不上計劃,小丫頭現在好像羽翼漸豐的雛鷹,她要自己出去覓食。


“停車啊,我要下車。”小冬氣得直蹬腳,“我是玩偶嗎?你說什麽就是什麽,我不要去葉公館,我不要去你家,我要下車。”


葉柯聽得心裏難受得很,又是難受又是氣憤,小丫頭一句一個你家的,把她和他的關係分得一清二楚。見她執意不肯回家,他隻能掉轉車頭往別處開去,萬一到家裏又吵又鬧的,驚動了父母就不好了。


小冬想問問這是去哪,但看到葉柯那凜冽凶悍的眼神,她真的不敢挑戰他,自己的原則是要堅守,但不代表明知是死還得往前撞。她想,葉柯總不至於把她賣了。


賓利車開到一個高檔小區,葉柯不容分說地帶著小冬進到了一間公寓裏,複式的豪宅,奢華的裝修,一進來還能聞到淡淡的油漆味道,很明顯,這裏剛裝修完不久。


“這是哪裏,你帶我來幹什麽?”


“你不是不想回葉公館麽,那就回我們自己的家。”


小冬詫異地看著他,他又說:“這裏的房子我早買下了,想等裝修完就搬來,免得住在那邊你又胡思亂想。現在剛好,這裏什麽東西都齊全,住著吧。”


“那邊的房子呢?”


“賣掉了!”


唐佳卉說是葉柯讓她住在那裏的,葉柯說那房子賣掉了,不好意思她沒有那麽理智,在兩者之間她更偏向於相信前者。


“葉柯,你混蛋,你還打算享齊人之福?我告訴你,我安小冬再怎麽不濟,也不會成為你的玩物。”這不是步了母親的後塵麽,她生平最最痛恨的事情。


“什麽齊人之福,這裏就我們沒有別人。”


“那邊不是還有個唐佳卉麽。”


葉柯有些疑惑,“你怎麽知道唐佳卉住在那裏?那裏的公寓我早就賣了,是她托人買了下來,我根本不知道。”


“你騙誰呢,你別再騙我了。你賣的房子,她買下了,你會不知道?簽合同的時候你會不知道?你還騙我……”一直都沒有質問過他關於那套公寓的事情,她就是害怕聽到謊言。


“不是我騙你,是你根本就不相信我。”


小冬反問一句:“你有什麽值得我相信的?”


葉柯深吸一口冷氣,沙沙地問:“是不是你不愛我了,所以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錯?”


小冬心裏又揪了起來,我愛不愛你你還不知道嗎,我不愛你我會忍受那麽多嗎?我現在就想自立一點,也叫不愛你嗎?


“你是不是愛上冷小北了?”葉柯又問。


小冬憤怒地瞪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