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 丫頭,跟我們回家(加更)(1/3)

305丫頭,跟我們回家


葉柯拉著小冬走進酒店,趁著沒人,他彎腰抱起了她,小冬不滿地抗議,他重重地吼了一聲:“別動,你腳上破皮了。”


“不礙事,放我下來,我可以自己走。”


但是葉柯不聽,抱著他一直往休息室走,小冬撅起嘴巴,雙手掐著他的脖子,假裝很用力的樣子,“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


葉柯咧嘴一笑,“討厭我?嗯,要很討厭我才好。”討厭就是喜歡啊。


一路抱著她進到了休息室,路上遇到的服務員看到,各個都瞠目結舌的,誰都不敢聲張,連打招呼都免了。


小冬坐在沙發椅上,葉柯蹲著,小心翼翼地幫她解開腳踝處的鎖扣,將她的高跟鞋脫了下來,“你看,破都蹭掉了,你不痛?”


“這點痛怕什麽,我總不能穿球鞋站在小雨邊上吧,這又不是打網球。”


“帶創可貼了嗎?”


小冬拿住手袋,“有啊。”她拿出創可貼遞給他,“對了,小雨找我什麽事?她不是去補妝了麽?”


葉柯不支聲,撕開創可貼貼在她的腳後。


“切,又騙我對不對。”


葉柯自顧自地說:“這樣就不會痛了嘛,早該貼上了,你真笨。”


小冬穿上鞋子看了看,“這樣好醜,創可貼露出來了。”


“誰沒事看你的腳啊,痛的是你自己還不愛惜一點?你不怕疼我心疼。”


小冬心裏一熱,愣愣地看著他,葉柯也是,有些話擱在心裏暖暖的,但說出來就先得矯情了,他也會害臊的好不好。


葉柯默默地拉住她的手,大拇指的指腹小幅度地在她的手背打著圈,小冬的臉漲得跟紅蘋果似的,她趕緊把手縮了回去,說:“我得去看看小雨了。”


葉柯忽然心血來潮,沙沙地說:“老婆,還愛我嗎?”


小冬緊張兮兮地看著他,愛啊,怎麽不愛,但是愛他又如何,兩個之間的差距太大,縱然相愛也惘然。


葉柯又抓住她的手,看到她遲疑的眼神,他催了句:“快說愛我。”


小冬咬著唇不肯說,他越是催得急,她越是不肯說,這種話你還催?你好意思催?


這時,葉洋推門進來,葉柯倏地一下猛然站起來,活脫脫地從一個含情脈脈的癡情男恢複成為成熟冷肅的大總裁。


葉洋一陣尷尬,誰知道他們在這裏幹嘛啊,就看到小叔蹲著拉著小冬的手,他硬著頭皮說:“咳咳,小叔,你們在這裏啊,新郎新娘出來了,大家都在拍照,小爺爺讓我找找你們,要拍全家福。”


葉柯不動聲色地說:“哦,我們馬上出去。”


小冬悶笑了下,裝,你再裝吧。


外麵草地上,新郎新娘無疑成了布景,誰都要上前合拍一張。拍全家福的時候,小冬不肯去,葉柯硬拉著她去,結果在快門按下的那一刻,小冬看準葉柯的皮鞋,一腳踩了下去。高跟啊,葉柯的臉完全僵掉,就差沒有痛哭流涕了。


晚上的婚宴依然是隆重而豪華,可以容納兩千多人的頂級酒店的宴會廳裏一切準備就緒,晚上來的客人比白天舉行儀式的時候來的客人還要多,那些個叫得出名字的或叫不出名字的市政高官和商界名流一一在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