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葉雨出嫁(1/3)

304葉雨出嫁


深夜的馬路上,唐天放踩緊了油門,車裏放著震耳欲聾的音樂,他一手把持著方向盤,一手拖著下巴。他的嘴唇不斷在抖動,心痛一浪一浪襲來,他從來都沒有放任自己哭成這樣過。


回到家,家裏瞎燈暗火的,唐佳卉自從買了葉柯以前的房子之後就搬離了,兩姐弟現在一人住一處。


沒人管著,他也自在。


腦海裏不斷閃過曾經與葉雨甜蜜相伴的日子,他頭痛欲裂,唇齒之間屬於葉雨的氣息已經漸漸散去。他答應了她要振作的,但是,可以從明天開始。


他沒開燈,翻箱倒櫃地找出一副大手套,對著房間裏的拳擊沙袋一頓猛打。


也不知臉上的是淚還是汗,唐天放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刺痛著。


好好生活,認真工作,專一對待心儀的女孩,壞毛病慢慢改,下輩子再在一起!


——


第二天天蒙蒙亮,葉公館裏就開始忙碌起來,長長的紅地毯從門口一直鋪設到了鐵門口,外麵的私家路上,一盞盞紅色的小燈籠掛滿了整條街,到了晚上必定十分好看。


聽到樓下的喧鬧聲,小冬幽幽醒來,一睜開眼睛就看到半靠著的葉雨,“小雨,你沒睡嗎?”


葉雨朝她笑了笑,“睡了,比你早醒一點而已,時間還早,化妝師要七點過來。”


“哦……”她打了一個哈欠,“你眼睛有些腫,我下去拿些冰來給你敷一敷。”


“謝謝。”


“不客氣啦。”


小冬穿著拖鞋走出房間,有那麽一刻,她覺得自己從來都沒有離開過這裏,不過,好像有哪裏不一樣了,具體也說不上來。


剛要走下樓,中間大臥室的門開了,溫美若推著葉明慢慢走出來,輪椅不慎蹭到了門框上,葉明腿上的毛毯掉在了地上。小冬連忙跑過去,拾起毛毯幫葉明蓋好,“伯父伯母,需要幫忙嗎?”


葉明詫異地看了她一眼,伯父伯母,叫得真生疏。他很快恢複了淡定,朝走廊盡頭指了指,“不用,那邊新裝了電梯,上下挺方便的。”


小冬朝他手指的方向一看,原來是新裝了電梯,她笑笑說:“那我也可以坐嗎?”


葉明逗趣道:“當然可以,不過就是比走樓梯還慢。”


小冬抿著嘴笑笑,“我想也是。”


坐上電梯,很快就下來了,對於葉明來說,這確實方便了許多。


溫美若看她還睡眼惺忪的,便隨口說:“頭一回見你這麽自覺地早起,是嘴饞了還是餓了?”


“嘻嘻,嘴不饞,我是下來拿些冰塊的,給小雨敷敷眼睛,她今天可是焦點,眼睛必須電力十足。不過,還真是有點餓了。”


溫美若推著葉明到餐桌前,說:“那你先拿冰塊上去,我讓李嫂給你們把早餐送到房間去。”


“不用不用,下邊都忙不過來,不用管我們的。”


“沒事兒,早飯都是現成的,舉手之勞的事情。”


“好吧,謝謝。”


小冬拿了冰塊就走上樓,溫美若看著她的背影,帶一點小失落,說:“老頭子,你看這丫頭和我們兒子還能在一起不?”


葉明:“我又不是神算子,我怎麽知道,你以前還嫌這嫌那的,怎麽,現在舍不得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