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下輩子在一起(加更)(1/4)

303下輩子在一起


“很想見你一麵,最後一次。”


看著短信,葉雨慌慌張張地將手機放在桌上,幾乎是用丟的。她不敢去想,見一麵又怎麽樣,現在要說帶我一起私奔嗎?不會,我是絕對不會缺席這場婚禮的,對雲風,我有約定有誓言也有責任,天放,我已經瘋狂不起來了。


手機屏幕又一閃,唐天放又發了一條短信進來——好嗎?


詢問的語氣,征求的語氣,那麽桀驁不馴的他也會放下性子問她好嗎。


好,那就見一麵,最後一次,他都說是最後一次了,不可能是帶她私奔的,就當是給自己一個交代也好,給他一個交代也罷,在自己還沒有出嫁之前,了卻一樁心事。


想著,葉雨匆匆換上一件風衣,沒有開燈,拿了手機悄悄溜出了房間。


她一走,小冬就睜開了眼睛,她睡得並不是很熟,身旁的人一起身她就醒了。


這大半夜的,小雨要去哪裏啊?她連忙跳下床朝窗戶外邊看去,額,那路燈下麵的男人,不就是唐天放麽,天哪,小雨這是要逃婚嗎?


這一嚇可不得了,睡意全無,她深吸一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看看衣櫃,葉雨並沒有帶東西走,逃不逃婚還有待商榷,隻是若是被發現,那沒事也變有事了。


小冬迅速換上衣服,輕輕地跑到了葉柯房裏。她摸著黑走到床邊,葉柯一驚,猛地從床上彈坐起來,“噓,是我!”她連忙悶住他的嘴巴,啞著聲音說。


葉柯當然知道是小冬,他很熟悉她身上的味道,還沒弄清楚原由,他摟著她的纖腰把她扛上了床,上前一撲就壓在了她的身上。


“你幹嘛你!”暈死,就知道他會誤會,這個老男人腦子裏麵全都是啥玩意兒啊。


“我還沒問你你想幹嘛呢。”黑暗之中,葉柯不管三七二十一,火熱的雙唇迫不及待地貼了上去。


小冬掙紮著,捶打著他,“嗯……”嘴巴被他堵著,她說不了話,隻能用雙手扣著他的肌肉希望他別這麽衝動,現在真是緊急關頭好嗎。


葉柯嫌她的手礙事,隻一隻手便鉗住了她的一雙手腕,“老婆,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我每天都夢到你。”另一隻手掀起她的衣擺,由下探入。


“小雨要去見唐天放!”小冬趁機趕緊說。


葉柯腦子猛然被敲了一記,頓了頓,說:“你說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