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葉柯又惹情債了(1/4)

301葉柯又惹情債了


大廳裏麵清靜了許多,該布置的都布置了,該準備的也都準備了,親戚們陸陸續續都去附近的酒店了,今天就是吃個便飯而已,明天才是大日子。


葉柯走下樓,聽到齊思嘉輕輕的抽泣聲,他循聲望去,齊振南還在罵她,“一開始就是你自己選的葉柯,你也知道葉柯和安小冬的關係,你還想計較什麽啊?就不能想開點嗎?思嘉,女人要大度一點,感情不是用來計較的,是用來經營的,凡事退讓三分,葉柯即便是外麵真有女人,你也隻能忍著。”


葉柯輕笑一下,真懷疑齊思嘉是不是齊振南親生的,有這麽教女兒的麽,若他有女兒,哪個小子敢三心二意玩弄他女兒的感情,他非剝了那小子的皮不可。


“哦,葉柯來了,思嘉,給葉柯道歉,家和萬事興。”


齊思嘉抬頭看了他一眼,悲悲戚戚地說:“葉哥哥,對不起,我太衝動了……”


呦,這丫頭還真道歉啊,齊振南倒是能治得住這個女兒。葉柯說:“別哭了,吃飯去吧。”


後麵葉雨和小冬也跟著下來了,齊思嘉恨恨地看著小冬,又撅起了嘴巴。


齊振南趁機說:“思嘉,都快是別人的老婆了,就不要跟小孩子一樣鬧脾氣,大度一點包容一點,葉柯說過的話是絕對不會反悔的,小雨結了婚就給你們準備訂婚,不要著急啊。”


葉柯一皺眉頭,齊振南這話是存心說給小冬聽的吧,這個陰險的小人,他就是想把這裏的事情攪亂,越亂越好。


小冬挽著葉雨徑直走下樓,直接繞開了葉柯,“小雨,我覺得那束白色的捧花比較好看,香檳色太豔了。”她根本看都不看他一眼。


葉柯茫然了,小冬這次回來冷漠得很,雖然仍舊有說有笑愛玩愛鬧的,但是好是壞他能感覺得出來,他很清楚小冬的心思和想法。


飯桌上,大家都挺隨和的,一點拘束都沒有。葉雨是這一大家子裏麵同齡女兒中最耀眼的一個,法國留學歸來,餐廳經營得有聲有色,如今她要出嫁了,嫁的人是城中頗受大家好評的趙雲風,大家都高興著。


“老趙的事情你能既往不咎真是太好了,他一直都是一個踏踏實實的人,不能因為犯了一點錯就否認他的全部。”


葉明笑了笑,“我是看中雲風的人品,有老趙的踏實,也有年輕人的鬥誌。”


葉雨在一旁靜靜地聽著,葉明轉頭看著女兒,語重心長地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