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丫頭,你回來了啊(1/3)

299丫頭,你回來了啊


葉柯的車裏還放著她的毛絨玩偶,小熊的腿有些髒了,小豬還是他們在電影院門口抓娃娃機抓到的。


車裏的香水味道也沒有變,還有車門上的kitty貓小貼紙,都是她貼上去的。


打開儲物櫃,那裏麵還有她沒吃完的益達,那翹起的小半截塑料拉口也沒有弄掉,仿佛一切都沒變。


她默默地轉頭看了一眼葉柯,他正專心地開著車,看著他,她忽然想到一句話——我愛的男人,他有著全世界最好看的側臉。


有點肉麻,她臉一熱,紅著臉轉回去。安小冬啊安小冬,別犯花癡,你不是十八歲的傻大妞!


路上很堵,車子開開停停的,溫暖的陽光照下來,她哈欠連連。在悉尼呆了一段日子,她對如此鬧忙的上海完全無語,車子堵得水泄不通,平常二十分鍾的車程,今天開了一個小時都還沒有到。


“要睡了?”


“嗯,在飛機上沒怎麽睡。”


“那就靠一會兒,到了叫你。”


“哦。”她實在扛不住,縮在座椅就睡著了。


葉柯把車子穩穩地開進私家路,葉公館門口有許多人進進出出的,遠遠地就聽到許多嘈雜之聲。看她睡得香甜,真舍不得吵醒她,他打轉著方向盤將車子靠邊停下。


頭上是一片綠蔭,正好將太陽光遮住,葉柯將電台的聲音關了,目不轉睛地看著她。多久沒有這麽仔細看看她了,就是那一趟法國之行攪亂了他們的生活,那還是去年元旦之前。


他不由自主地湊近她,一股少女的幽香撲鼻而來,這對他來說完全沒有抵抗力,他深吸一口氣提醒自己千萬要冷靜。


正當他心猿意馬的時候,車窗被敲響了,“葉哥哥,葉哥哥……”


葉柯心裏一陣煩躁,小冬也被吵醒了。


“安小冬,你還來幹什麽?!”齊思嘉已經在外麵破口大罵了,“你不是已經跟冷小北去悉尼了嗎,哦哦哦,你一腳踏兩船,真不要臉,我呸。”


葉柯開門下車,將齊思嘉一把拉到車後麵,他警覺地朝葉公館那邊看了看,不知道那邊的人有沒有聽到齊思嘉的罵聲,這大喜的日子吵架總是不好的,他朝齊思嘉低吼道:“你又犯什麽毛病,不是說會改改脾氣嗎,一個女孩子家怎麽總是這麽衝動,有話不能好好說啊?”


齊思嘉扁了扁嘴巴,一臉委屈的樣子,“可是她……”


“她怎麽了她,她是小雨的伴娘。”


“憑什麽讓她當伴娘。”


“那你又憑什麽質疑她當伴娘。”


齊思嘉嘴巴一抖一抖的,畫得跟芭比娃娃一樣的眼睛一下子紅了起來,她帶著哭腔說:“你總是護著她,我都沒有要求你忘了她了,你怎麽可以幫著她欺負我?你別忘了你跟她已經沒有關係了,你是要跟我訂婚的人。”


“我不是……”葉柯簡直頭大,可心裏的許多話都憋著不能說,齊振南還在葉公館裏,絕不能在這個時候功虧一簣,“我不是幫著她欺負你,我是去接她。”


“你為什麽要去接她,家裏沒有司機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