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白癡是會傳染的(1/3)

298白癡是會傳染的


“我去哪裏你不知道嗎?”


“小雨結婚的酒店是吧,嗯,我知道。”


小冬扁扁嘴巴,暗暗嘀咕,幼稚。


售票處裏麵的工作人員提醒道:“拿好地鐵票和找零的錢,讓後麵的人上來買票。”


“哦哦,馬上走。”小冬趕緊一捋,抓了票和錢就走。


葉柯有點小失落,他今天特意往年輕的方向打扮,回想著自己二十出頭時候的那種熱情和青春,他想能更加貼近小冬一些,就是不想自己看起來很嚴肅很老。


我去,我根本不老好嗎,我沒到三十啊!


總是被小冬說老,他無形之中真的認為自己很老了,28與20差的8歲,不像38與30差的8歲,是兩個世界的人,他深知這一點。


葉柯拿了地鐵票加快腳步趕上去,小冬背著雙肩包,長長的馬尾辮不像以前那樣甩啊甩,而是隨意地搭在肩膀上,俏皮中又添了幾分嫵媚。


看得入神了,不慎撞上了行李車,“啊……”膝蓋痛。


推行李車的是一個年輕姑娘,“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先生,我不是故意的。”


葉柯揮手示意自己沒事,急著要去追小冬。


“誒,先生,這是我的名片,你要是有什麽事的話記得找我,我負責。”


“哦。”葉柯隨手拿了名片。


姑娘拉著他,又說:“我等你電話啊。”


暈,葉柯愕然,他往前看去,隻見小冬回頭看了看,狠狠地白了他一眼,他趕緊把名片又塞回姑娘手裏,說:“小姐我沒事,我的骨頭不是玻璃!”非得要我嚴肅起來嗎。


姑娘幽怨地看著他,不肯死心:“那先生,能把你的號碼給我嗎?”這才是目的好嗎。


葉柯瞪了她一眼,拔腿就去追小冬,什麽人啊這是,現在的姑娘忒大膽了。


五一小黃金周臨近,機場快線坐滿了人,小冬人小,靈活地穿梭在人群中,葉柯可不行了,人高馬大的,還不想碰到別人,他真是舉步維艱。


小冬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位置坐下,這都已經在列車尾,她再不能往後麵走了。


“還說你沒跟著我?”


此時的葉柯已是滿頭大汗,厚著臉皮說:“擠過去點,給個座唄。”


“那你是承認跟著我了?”


“嗯哼,我承認,不然我沒事來機場幹嘛,湊熱鬧嗎?”


小冬又翻起一陣白眼,抱著背包往旁邊擠了擠,她還很不好意思地跟旁邊的乘客說:“抱歉啊,他的腿腳不好,讓他坐坐吧,謝謝啦。”


“……”葉柯無語,行啊,不說我腦子不好已經是萬幸了。


說實話,葉柯真是第一次坐機場快線,旁邊人多,他也不好意思跟小冬聊天,他就看著車廂裏的電視新聞。


電視裏正在播放著男子兵乓球比賽,隔得有些遠,看不清字幕也聽不到聲音,隻能看著兩個人男人在打球。兵乓球比賽嘛,個人特寫比較多,整個屏幕都是選手專注的表情。


旁邊的大嬸站起來要下站了,小冬推了下他,“過去點,你那邊沒人了,擠著不難受?”


“不難受啊,”葉柯隨口一句,可看到她不滿的眼神,他笑著往旁邊挪了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