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你的演技可以再挫一點嗎?!(1/4)

297你的演技可以再挫一點嗎?!


陰暗的接待室裏,“啪”的一聲,清脆而利落,整個接待室都是回聲,唐天放撇著頭,用舌頭舔了舔巴掌肉,一股血腥味傳到味蕾,他隻是痞痞地一笑。


唐佳卉重重地打了他一耳光,重到她自己都站不穩,“你還能再衝動一點嗎?你還能再幼稚一點嗎?唐天放,你到底在幹什麽,這麽大個人了這點分寸都沒有嗎?”


接待室外麵的看守員朝裏麵嗬斥了一聲:“別大吵大鬧的,當這是家裏嗎?!”


莫以洋咳嗽了幾聲,抱歉地朝看守員看了看,“不好意思,我們知道了。”他連忙按下唐佳卉的肩膀,“別罵他了,好不容易才能進來看看。”拘留是不允許探監的,輾轉讓葉柯托了局長他們才能進來。


“姐,你別生氣,因為我氣壞了身體,不劃算。”


唐佳卉憤憤地看著他,隻見他滿臉邋遢,嘴上下巴上冒出了髒髒的胡子,頭發也是亂糟糟的,整張臉蠟黃又無神。她是心疼弟弟的,但是更加恨鐵不成鋼。


莫以洋說:“小馬把摩托車領回去了,罰金也交了,車禍的傷者沒什麽大礙,該賠的錢全都賠了,不過你還得在這裏蹲兩天,後天才能出去。”


“不是拘留十五天麽,這麽快就能出去?”


唐佳卉氣得捶桌子,“你還想在這裏呆著?”


“佳卉,別這樣,冷靜一點。”莫以洋轉頭看著唐天放,“你小子在想什麽呢,瘋了不是?”


“嗬,我是快瘋了……”他低下頭,雙手揪著頭發,“姐,我不能留在上海了,我要回英國去,我們在那裏呆得好好的,不如不回來。你要留你留下,我走。”


“你到底是怎麽回事,你不是正在擴建車行嗎,怎麽又說要走?天放,你懂事一點好不好,我們好不容易在這裏站穩了腳跟,這裏是我們的家啊,我們能去哪?你到底怎麽了?”


“小雨要結婚了……”


原來如此,唐佳卉無奈地閉了閉眼睛,滿腔的怒火稍稍降熄了一些,取而代之的是心痛。她太了解這種感覺了,自己所愛的人要走進別人的世界參與別人的人生,而他們,隻能眼睜睜看著這份愛逐漸消失。


她淡淡地說:“她都訂婚了,結婚是遲早的事情,你用得著這樣嗎?這隻能怪你自己,當初是你自己做得太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