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你媽在我手裏你還能不回來?(1/4)

296你媽在我手裏你還能不回來?


“哇,新娘真漂亮,這件婚紗簡直就是為你量身定做的。”


趙雲風放下手中的雜誌,還沒看到人,就已經聽到服務員的讚歎之聲,葉雨從試衣間走出來,他的目光就再也無法移開了。


此時的葉雨妝容淡雅樸素,服務員把頭紗簡單地別再她的頭發上,長長的頭紗一直蓋到了手肘處,更顯得她恬靜文雅。婚紗的上身是簡單的裹胸式,下麵是拖地的裙擺,浪漫的雪紗簡單而不失高貴,再加上腰間純手工縫製的鑽石,處處顯示著低調的奢華。輕紗籠罩,燈光穿透層層疊疊的裙擺,有著夢幻般的感覺。


葉雨看到趙雲風眼裏驚豔不已的目光,對一個準新娘來說,她是應該高興的,她微微一笑,“上麵會不會太簡單了?”


“不會,很好看。”趙雲風情不自禁地上前攬住她的腰,他想他的堅持是正確的。


看著鏡子裏的一對璧人,確實很般配,猶如夢境一樣,她要結婚了,而新郎,卻不是那個常常在夢中出現的人。


“怎麽了?”


“沒有,”葉雨抿嘴而笑,“新郎官,你也很帥氣。”


這時,前麵開門進來一個人,急匆匆地說:“沈姐,你明天要的主婚車出了點問題,車門上被刮了一下,能換一輛麽?換高檔點的車,價格還是一樣。”


“等等,我跟新人溝通一下。”


“成。”


聽著聲音熟悉,葉雨和趙雲風不約而同地朝門口看去,隻見唐天放一身黑色的龐克著裝,手裏還拿著一個黑色的頭盔,頭發有些淩亂,但一點都不影響他的冷酷。


葉雨怦然心動,當年她就是被唐天放身上桀驁不馴的特質給吸引住了,如今一樣令她著迷。她有些顫抖,雙手不自覺地往回縮。


沈姐開始打電話,唐天放就隨意地四處看看,婚紗店就那麽一點地方,他一轉身就看到了他們。


“嗨,真巧,”他不敢走過去,隻是幹笑著跟他們打招呼,“要結婚了啊,雲風,恭喜。”無法形容這一刻的心情,如果說他們的訂婚如同打碎了他的夢,那麽這一次就是打碎了他整個人,連做夢的機會都沒有了。


趙雲風抓緊了葉雨顫抖的手,“是啊,要結婚了,定在五一,有空來喝喜酒?”


唐天放看了葉雨一眼,這本該是他的新娘子,“不好意思我戒酒了,婚禮我就不去了,但是紅包一定送到。”怕自己控製不住搶走新娘,那他肯定會被葉明和葉柯揍死,當然還有趙雲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