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光看她的背我就能知道是32D(1/3)

295光看她的背我就能知道是32D


麵對莫以洋疑惑的眼神,葉柯抿了一口小酒,濃烈的酒精味道辣得他的舌頭像燒起來了一般,越回味越有味,“小冬的親生母親出獄了,去公寓找小冬可惜小冬不在,她又餓暈在那裏,是佳卉讓天放來通知我的,這不是她放風是什麽呢?她是想讓我去瞧瞧她,最好我能搬回去住,嗬……她以為我還是以前的葉柯呐,什麽都不知道,什麽都被她騙著,還要為了她跟我爸反目。”


“葉柯……”莫以洋打斷他,“你誤會她了,安小冬的身世不是她爆的料。”


葉柯伸出食指搖了搖,“不,我不是因為這件事才這樣說她的,以洋,她做了許多許多傷害我和我家人的事情,我想著都心寒。你能想象得到麽,你深愛過的人拿各種假象蒙蔽了你的雙眼,你為她瘋狂為她執迷不悟,到頭來才知道,她為了掩蓋自己的罪行不惜要你誤會和傷害你在乎的人們,很多事情都會來不及的,你能體會嗎?”


在背後嚼舌頭不是他的擅長,可對方是莫以洋,他最鐵的兄弟,他不願意莫以洋成為第二個自己,“以洋,我早看出來了,從你在醫院裏為了幫天放和佳卉出頭開始,我就看出來你是喜歡她的。但是,我跟你說這一切都是唐佳卉騙我們的,天放的手跟我爸無關,她背井離鄉七年也是她自食惡果。我爸反對我們,跟她是唐世德的女兒一點關係都沒有,而是因為她給我嗑藥。”


莫以洋一怔,這跟唐佳卉所說的離開的原因,一點都不相符,“葉柯,你確定?當年天放被打得去了半條命,是我送去的醫院,再晚一點就沒命了。”


“那你親眼看到我爸派人打他了?”


“我去的時候隻剩下他們姐弟了。”


“那不就是了,隨便她怎麽說。”


莫以洋沉默不語,唐佳卉回來之後的變化,他是有所察覺的,但七年在國外的生活肯定會令她改變一些,不管是為人處事還是交際能力。他搖搖頭說:“葉柯,你說的這些我需要時間消化一下,葉明畢竟是你爸,不排除你幫你爸脫罪的嫌疑。”


“當然,這些事情信不信在於你。不過我還要告訴你的是,我跟她在巴黎的照片,就是她故意爆料的。”


“那是因為她心裏一直放不下你。”


“這不是她傷害別人的理由。”


莫以洋又喝了一口酒,又辣又嗆,“對,這不是她傷害安小冬的理由。”想起年前小冬來公寓找葉柯的那晚,唐佳卉對小冬說的那些話,他也同樣感到心寒,這不該是他印象中的唐佳卉會做的事情。


葉柯給他和自己倒滿了酒,“不說她了,越說越心煩,我們兄弟之間難道隻有她好說麽,來,幹杯。”


“幹杯。”


兩個男人之間,除了女人還真沒有其他事情可說的,莫以洋抬眼指了指坐在吧台上的女子,邪邪地說:“葉柯,跟你打個賭,你猜那個女人的胸圍是多大。”


葉柯一看,“她不轉過來我怎麽知道。”


“憑我多年泡妞的經驗,光看她的背我就能知道她是32D的。”


葉柯不相信,“她太瘦了,大腿都沒有你胳膊粗,有B就不錯了,不對,沒有B,A 吧。”


“嘖嘖嘖,不相信?看著啊,哥哥教你幾招。”說著,莫以洋端著酒杯走過去,葉柯敲著二郎腿,一副看好戲的模樣。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