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我愛她,別問為什麽(1/4)

294我愛她,別問為什麽


回家本是愉快的事情,但齊振南橫插一腳,著實令人愉快不起來,進到屋裏才落座,齊振南就說:“大哥大嫂,趁著兩位都在,葉柯思嘉也在,咱是不是把這兩個年輕人訂婚的日子敲定一下?現在外麵都在亂猜,這樣下去對葉柯和思嘉的名聲也不好。”


沒人回應他,屋子裏一片安靜,他又自顧自地笑笑,“小雨要準備結婚了吧?這不是雙喜臨門麽,恭喜恭喜。”


葉雨幹笑著,“嗬嗬,謝謝,爸,媽,我去房間整理東西了,你們聊。”這種情況最好還是閃吧。


葉明故作好奇地問:“葉柯什麽時候跟思嘉開始了?葉柯,你的事情怎麽這麽亂,前麵的還沒處理好,怎麽又把思嘉拖下水?思嘉丫頭是個好姑娘。”


齊振南連忙幫葉柯辯解著:“老大哥,這事不能怪葉柯,現在年輕人的戀愛觀,可不是我們這代人可以理解的。說句不害臊的話,我這個寶貝女兒從小就喜歡葉柯,整天葉哥哥葉哥哥掛在嘴邊。”


“齊伯父,我爸剛出院,這件事還是稍候再說吧,最近這陣子忙著小雨的婚事,我跟思嘉的事……”葉柯轉頭看著齊思嘉,隻見齊思嘉正一臉嬌羞地低著頭,他正色道,“齊伯父幫助明業度過了危機,我們之間的約定,我不會反悔的。”


“可是……”


“爸,”齊思嘉打斷了齊振南的話,“聽葉哥哥的好了,葉哥哥說得對,伯父剛出院身體還很虛弱,小雨的事情可以由趙家籌備著,但葉哥哥訂婚肯定得伯父操勞,還是晚一點再說吧。”


齊振南見女兒堅持,他也不好再說什麽,逼得太急了,他擔心葉柯會反悔,萬一葉柯不顧一切執意去悉尼找安小冬,那他的計劃可全都泡湯了。


晚飯過後,齊振南回了酒店,葉柯送齊思嘉回學校。齊思嘉看到車座上的毛絨小熊就不順眼,扁扁嘴說:“葉哥哥,你怎麽還留著這種幼稚的東西?我扔掉了。”


葉柯一腳踩了刹車,狠狠地瞪著她,“放下。”


他的眼神令齊思嘉不寒而栗,“葉哥哥……”


“放下!”葉柯壓低了聲音重複一遍。


齊思嘉不敢亂動,隻得放下小熊,葉柯這才踩下油門繼續開車。


一路上葉柯一句話都沒有說,齊思嘉知道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