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小不忍則亂大謀(1/3)

293小不忍則亂大謀


“唉呦,小姐,趕緊起來吧,你能起來嗎?”


“來來來,大家幫個忙,讓這位小姐先走,給個方便嘛。”


唐佳卉被旁邊幾個人扶起來,她渾身都在發抖,“謝謝,謝謝……”拄著拐杖,咬著牙關,她拚命地往人少的地方躲。


一切的努力和堅持都是惘然,葉柯的愛早就過去了,她比誰都清楚,隻是打心底裏不敢承認。


唐天放從大門口走進來,一眼就看到呆坐著的唐佳卉,“姐,”他立刻跑過來,“姐,你怎麽了?”


“天放,帶我走,帶我走,我不要留在這裏,快帶我走。”


唐天放疑惑著,但看到姐姐泣不成聲的樣子,問也不好再追問,隻好扶著她趕緊走。


“喂,以洋哥,現在有空嗎?”


“有啊,怎麽?”


“我姐她從醫院回來之後一直不肯吃飯,也不說話,我實在拿她沒辦法,我車行又正好有事,我很擔心她一個人在這裏。”


“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


莫以洋來到公寓,也拿了外賣上來,他按門鈴沒人開,又敲響了門,“佳卉,我知道你在家,開門。”


“你要是不開,我就一直在門口等著,直到你開門為止。”


過了好一會兒,屋裏還是沒有動靜,天色漸漸暗下來,莫以洋在門口來回走著,雖然已經開春,但溫度還沒有回升,在這陰暗的走廊裏麵呆得久了,他也忍不住打著哆嗦著。他又敲著門說:“佳卉,開門,你想讓我在外麵凍死嗎?”


裏麵有了動靜,很快的,門開了,莫以洋拎著塑料袋子在唐佳卉麵前晃蕩,“粥都冷了,快結冰了。”


唐佳卉抱歉地看了他一眼,語帶沙啞地說:“我以為你走了,你怎麽還在啊。”


“我不是說了直到你開門為止麽,我一直在等你開門。”莫以洋假意敲了敲自個兒的腿,又吸了一吸鼻子,“凍死我了,今年倒春寒啊。”


“你快回去吧,我沒事。”


莫以洋徑自走了進去,拉回她的手把門給關了,“我把粥熱一熱,你吃點。”


唐佳卉扶著牆慢慢走,頭重腳輕的,“以洋,我不餓,別麻煩了。”說完,她腳一軟,不慎往前跌去。


“佳卉……”莫以洋連忙將她扶起來,看到她手掌上還有擦破皮的地方,這很明顯早就擦破了,“你怎麽這麽不小心,你怎麽了你?!”


“我沒事,你別管我了,我沒事,你快走吧。”


莫以洋握著她的手,他的手冷,她的手更加冷,看她那蒼白的臉色和幹得破了皮的嘴唇,他一陣心疼,“佳卉,不管什麽原因,你都別虐待自己,你現在身體不好,不能這樣。”


唐佳卉搖著頭,眼角溢出淚水來。


“別這樣,身體重要,還有什麽過不去的?”莫以洋溫柔地將她抱了起來,讓她坐在沙發上,他拿來棉簽幫她擦了擦手掌,又撕開創可貼給她貼上,“腿有沒有摔傷?”看到唐佳卉搖搖頭,他放心了些,“你坐著,我去把粥熱一下。”


不一會兒,粥的香味很快就從廚房裏麵傳出來,可是,唐佳卉已經靠在沙發上睡著了,莫以洋從臥室裏麵拿來了棉被替她蓋上,他靜靜地看著她,隻見她睡著了眉頭都是皺著的,眼角還有淚痕,從前的嬌豔明媚去了大半,換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