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一棒子打回了原型(1/3)

292一棒子打回了原型


葉柯將父親小心翼翼地抱到床上,護士戰戰兢兢地拿著檢測放在床邊,檢測儀一直在發出警報,“爸,你別激動,醫生,你趕緊的。”


簾子一拉,醫生趕緊給葉明做詳細的檢查,後邊過來的四五個護士都怯怯地站在門邊,誰都不敢吭聲,都被葉柯強大的氣場和怒火給震住了。


之前接待唐佳卉的那位護士站出來說:“葉總裁,對不起,是我失職,不過……我征求過葉老的意見,是葉老同意唐小姐進來的。”


葉柯立刻回問她:“你新來的?不知道我爸昏迷了好多天才醒嗎?不知道我爸的病情嗎?身為高級病房的護士,你應該知道我爸現在不能受任何刺激吧?!以後沒有我的允許,除了我媽和葉雨之外,誰都不準進來探病。”


護士一句話都沒法回,隻有點頭稱是。


葉柯還想罵人,但父親的危急情況令他忍住了,“都出去吧,擠著看熱鬧還是幹嘛?!”


護士們嚇得趕緊散開,回到護士站,都聚在一起竊竊私語,“葉柯好可怕,那個唐佳卉真可憐。”


“我呸,你們別被唐佳卉柔柔弱弱的樣子騙住了,還記得年前那啟鬧得沸沸揚揚的新聞嗎?就是葉柯和唐佳卉擁吻的照片曝光那會兒。”


“記得,怎麽,你有內幕?”


“當然,外傷科的小美是我的室友,她照看過葉柯,她說葉柯住院昏迷的時候,一直在喊安小冬的名字,我看一定是唐佳卉從中作梗拆散了他們,葉柯才會這麽排斥她。”


“對對,我也聽說了,唐佳卉腿傷住院的時候葉柯對她非常照顧,可是擁吻的新聞一鬧出來,葉柯就從沒看過她,隻是預付了所有的醫藥費。”


“可是為什麽葉柯要跟齊思嘉訂婚?”


“不知道,豪門裏黑暗得很,報道不是說政治聯姻麽。誒,你們不覺得葉柯發火的樣子很酷嗎?”


“是啊,我就喜歡這麽霸道這麽冷酷的男人。”


“噓,別說了,葉柯看不上你,咱上班時間還是別討論。小芬,2號病房叫號呢,快去。”


“哦。”


葉柯在病房裏麵踱來踱去,隔著簾子,他就聽到檢測儀“嘀嘀嘀”的一直在響,他本來就不是一個沉得住氣的人,這些天來因為齊振南和傅中的事情一直壓抑著情緒,今天唐佳卉偏偏過來找茬,活該,他一點都不會心軟,更加不會內疚。


葉柯聽到簾子裏麵,醫生在問:“葉老,能聽到我說話嗎?……你感覺怎麽樣?頭暈不暈?”


“還好,我沒事。”


醫生明顯鬆了一口氣,“心跳血壓都是正常的,是檢測儀接觸不良,潘護士,墊片需要換一下,時間久了會接觸不良。”


“好的。”


虛驚一場,葉柯也呼出一口大氣。


他走到病床前,葉明看他心急如焚的樣子,反而笑了起來,“兒子,你真像我,難怪你那麽討厭,哈哈哈。”


葉柯一臉窘樣,“爸,瞧您這話說得,我也是著急啊,被你嚇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