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我隻對我愛的人有情(1/3)

291我隻對我愛的人有情


齊思嘉坐在沙發上看雜誌,葉柯忙著工作也沒理她,看著看著,她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葉柯抬起頭看了她一眼,頭痛,他伸手扶了扶額頭,想趕的人趕不走,想留的人卻留不住。


他整理了一下資料,拿著公文包輕手輕腳地走出辦公室,“筱雪,齊思嘉在裏麵睡覺,她若醒了讓小楊送她回學校。”


“啊?哦。”


葉柯往前走了兩步,又倒退回來,慎重地說:“別叫小楊,找公司的其他司機送,千萬別讓記者拍到。”


“好,我明白。”


醫院的複健室裏,唐佳卉剛剛做完複健,醫生說她的雙腿骨折處恢複得都很好,以後可以嚐試離開輪椅,多走走更加有利。


“唐小姐,你是我遇到的病人當中最不怕痛最能吃苦的資優生啊。”


“是麽,我隻想快點站起來而已,我還想趕快回學校去教書呢。”坐在輪椅上看到的世界,和站著看到的世界,是截然不同的。


“隻要你繼續努力,保持現在這種狀態,你這個願望很快就能實現。”


唐天放打電話過來說車行有些忙,要晚一點過來接她,讓她在醫院稍等片刻。她拄著拐杖慢慢地走出複健室,盡量用最正確的姿勢一步一步往前走,她不想以後成為跛子,她要坐得正行的端,風風光光地回到講台上。


在電梯口,看到溫美若和葉雨並肩走出電梯,她連忙往後一退,閃躲著避開,隻聽到葉雨歡快地對溫美若說:“媽,我們今天就回家好好放鬆一下,你看你魚尾紋都深了,我給你好好做個麵膜。”


“年紀大了自然就有皺紋,我得抓緊時間給你爸煲湯,做什麽麵膜啊。”


“煲湯歸煲湯,做個麵膜很快的,讓爸看到你精神煥發的樣子,他也會心情好,心情一好身體就好得快啦。”


唐佳卉看著她們母女倆有說有笑地走遠了,看樣子,葉明去鬼門關繞了一圈又回來了。


葉明住的地方,必定是最豪華的VIP病房,唐佳卉走進電梯,果斷地按了10樓的按鈕。


“請問找誰?”護士站的護士看她獨自從電梯裏出來,還拄著拐杖,便好奇地問了問,VIP病房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進去的。


唐佳卉恬淡地一笑,“剛才在一樓遇到葉夫人和葉小姐,說是葉老一個人在這邊,讓我過來陪他說說話,我是葉柯的朋友,我剛在醫院做完複健。”


護士小姐聽她說的話並沒有什麽不合理的地方,便說:“這樣啊,我們這裏探訪都是需要探訪證的,葉夫人和葉小姐確實剛走,我去問問葉老,征得他的同意我們才能讓你進去。”


唐佳卉眼神飄忽了一下,幹笑著說:“好吧。”


“小姐貴姓?”


“敝姓唐。”


護士眼睛一亮,這應該就是唐佳卉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