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去把小冬找回來吧(1/4)

290去把小冬找回來吧


葉柯走進病房,看到葉明已經坐到了輪椅上,溫美若和葉雨圍著他坐著。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曾經那麽硬朗的人,現在竟然變得瘦骨嶙峋,隻見葉明蒼老幹癟的臉上,輪廓變得更加分明,皺紋像刀刻似的,一條一條更加深刻。


“爸……”他蹲下來,抓住父親的手,“您終於醒了。”


葉明伸手拍拍他的手背,葉柯明顯感覺到父親的手變得僵硬了許多,葉明說:“我都知道了。”


“啊?”葉柯一下子沒聽清楚。


葉明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地說:“我都知道了,辛苦你了。”


葉柯詫異地看著葉明,他說話不再清晰,也不再利落,含含糊糊的,舌頭卷不過來。


一旁的溫美若明顯剛哭過,眼睛都還紅著,“兒子,醫生說你爸能撿回一條命已經很不錯了,其他都不重要,隻要活著就好。”


葉明鼓足全身的力氣,說:“不要跟思嘉訂婚,我有辦法解決明業的危機。”


“哥,爸非要問,我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爸了。”


“這件事我可以解釋,等你精神好一點再說。”


葉明固執地搖頭,“不行,現在說。”


葉柯無奈地點點頭,“媽,小雨,你們先出去,我跟爸單獨聊幾句。”


“好。”


溫美若和葉雨走出病房,葉柯坐在父親麵前,鄭重地說:“爸,你先聽我說。齊振南勾結明業內部的人想轉移明業的資金,我已經查出了這個人是誰,是傅中,我很抱歉,傅中是我帶進公司的人,您當初就反對我直接升他當總經理,我卻沒聽你的話……”


葉明的眼睛稍顯渾濁,因為過瘦,眼皮都塔拉了下來,“你想怎麽做?別拿自己的婚姻開玩笑。”雖然說話的時候大舌頭,但他說得很堅定。


“我當然不會,齊振南以為用這件事讓我分了心,他們就可以肆無忌憚地挪用悉尼那邊的資金,他連自己的女兒都算計了。”


“齊振南最會打這種擦邊球,若是沒有足夠的證據,就算告了他他也會用盡辦法脫罪。我不想打草驚蛇,我要他們自動露出馬腳,我要抓現行。所以我堅持讓傅中去悉尼,二十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