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我會要你付出加倍的代價(1/4)

289我會要你付出加倍的代價


傅中看到葉柯和齊思嘉訂婚的消息,心神不寧,坐立不安,葉柯可以為了七千萬可以對這種原則性問題妥協,竟然不願從投資在悉尼分公司的二十億中抽出一部分幫公司渡過難關。


孰輕孰重,難道葉柯分不清嗎?


“總裁,晚上有空喝幾杯嗎?”


“好啊,我也正好要找你聊聊,走。”


找了一家比較安靜的酒吧,開了一瓶82年的拉菲,酒吧老板親自為他們開酒,聞著那紅酒的香氣,他都舍不得,“這可是我的鎮店之寶,剛開店的時候進了一批,現在隻剩沒幾瓶了。”


“幾瓶?全開了。”


“不了吧葉大少,也給我留幾滴是不。”老板慢慢地倒酒,暗紅色的紅酒沿著玻璃杯壁緩緩流進杯中,醇香四溢,“嘖嘖嘖,我不能留在這裏了,不然我怕我一衝動收回去……你們慢用。”


葉柯笑了笑,“傅中,這個老板也是北京人,你的老鄉。”


“嗯,聽出口音來了,很熟悉的鄉音。”


“工作交接得怎麽樣了?周越那邊什麽都準備好了,就等你過去。”


傅中猶豫著,也很為難,“總裁,為什麽一定要這麽急開設這個分公司?等集團危機過去之後再開不行嗎?或者投一部分去分公司,先把公司危機解決再說。”


“怎麽,你也懷疑我要掏空明業?”


“不不,我隻是好奇。”


葉柯抿了一口酒,“嗯,82年的拉菲果然不錯。”他將話題轉開,“你跟花樣怎麽樣?她還是放不下包袱?”


“是啊,她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她說她這輩子最在意的就是孩子,她若再嫁給我,壞的是我跟小花兒的名聲,她不想拖累我,也不想小花兒長大之後還被人指指點點。”


“小花兒身體怎麽樣?”


“不太好,之前隻是對土豆過敏,現在又誘發了哮喘,這孩子打從出生起就多災多難,花樣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了孩子身上。”


“能治嗎?”


“這種先天性的疾病治起來很難,時間長,花費也多,不過我們都不會放棄的,她是我哥唯一的孩子。”


葉柯靜靜地聽著,傅中又說:“她現在可會說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