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你要住就住著吧(1/4)

286你要住就住著吧


夜深了,葉柯開著車子回家,車燈一閃,他看見圍牆外麵有個人影,開近了看卻看不到人。


“少爺,你回來啦,老夫人有些頭暈,早早就睡覺了,要不要給你弄點夜宵?”


“李嫂,你也睡去吧,以後不用等我。”


葉柯走到二樓陽台,刻意朝外麵看了看,隻見一輛轎車沿著私家路開了出去,昏暗的燈光下,隻看到是一輛黑色的轎車。


葉柯一下子警覺起來,那不成還有人監視著葉家?


第二天出門的時候,他特意看了一下那個人影出現的地方,昨天下了雨,路旁邊留著很明顯的輪胎印,他對司機說:“小楊,年前我不在的那些天,家裏有沒有發生什麽特別的事情?”


“這個……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特別的事情……”小楊支支吾吾不敢說。


“什麽事,快說。”


“大少爺,其實也沒什麽事,就是小姐以前的對象跑來找小姐,被老爺遇到了,老爺把他罵了一頓。”


“唐天放來找小雨?他膽子倒是不小啊!小雨有沒有怎麽樣?”


“小姐不知道,他沒見到小姐,光在圍牆外麵溜達著,老爺把他罵走了。”


葉柯心想,那他昨晚看到的人影,約莫就是唐天放了。


這時,前麵突然開出來一輛車,小楊一個急刹車,葉柯往前一衝,連忙拉住扶手。


小楊探出頭頭去大喊:“誰這麽沒道德,趕快開走,別擋道。”


葉柯幽深的眼神往前麵看去,隻見唐天放從車上走下來,大跨步地走到他的車旁,“葉柯,我有事找你。”他重重地敲了兩下窗子。


葉柯將車窗搖下,唐天放的聲音隨即變大,“下車,給三分鍾,我有話說。”


“我沒空。”不管是關於唐佳卉,還是關於小雨,他都沒必要聽,不過是一個毫不相關的人,頂多隻能稱得上是曾經的朋友。


“有關安小冬的事,你也不要聽?”


葉柯停了停,凜冽的眼神看著他,“小楊,開到旁邊。”


轉角處,唐天放和葉柯麵對麵站著,葉柯話不多,但字字見血,“我隻聽跟小冬有關的。”


唐天放捋了一下頭發,直接說:“要不是太突然,我也不會來找你,有個自稱安小冬生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