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誰在背後搗鬼(1/4)

285誰在背後搗鬼


“葉哥哥,伯父還好嗎?”


“還沒醒,你們怎麽來了?”葉柯走到齊振南麵前,禮貌地點了點頭,“齊伯父。”


自從在FD大學校長室為了小冬和思嘉而爭執過後,葉柯跟他們的關係就冷到了冰點,今天他們父女過來,葉柯確實挺驚訝的。


齊振南以前是明業律師團的主管律師,後來辭職從商,經過十幾年的打拚,事業確實搞得很不錯,在帝都都能呼風喚雨的。但是,葉柯從來都不認同他,因為他熟悉法律,專門鑽法律的漏洞。


齊振南上前拍了拍葉柯的肩膀,勸慰道:“葉柯,我們一看到新聞就趕過來了,別太擔心,葉哥會挺過去的。還有明業集團,若是遇上什麽問題,一定要第一時間通知我。”


“多謝齊伯父,明業沒什麽問題。”


“葉柯啊,你不要光看表麵平靜,現在的輿論力量不容小覷啊,我看一定要給那些胡亂發表評論的媒體發律師函,絕對不能讓這股歪風滋長下去。”


“那都是記者在穿鑿附會,沒什麽好解釋的,清者自清。”況且,這其中涉及到小冬,越解釋越追究,這場風波就越不得平息。


“葉柯,你太年輕了,記者最喜歡這種真假不分的八卦事情,謊言如果不解釋,所有人都會信以為真。”


葉柯輕笑了下,“齊伯父,我並不是初出茅廬什麽都不懂的人,什麽時候該做什麽,不該做什麽,我有分寸。”他往前逼近一步,向下俯視著齊振南,強大的氣場全部壓向齊振南,“齊伯父,你今天倒是來得奇怪,新聞一出你就過來探病,真是巧啊。你是真的擔心我爸的身體,還是另有暗示?您不妨直說。”


齊振南倒退一小步,臉色有些僵硬,幹笑著說:“嗬嗬,我純粹就是來看看我老大哥的。”他在解釋,他自己都詫異他竟然在向葉柯解釋,葉柯穿著開襠褲滿地打滾的時候,他都已經在籌備創業了。


果然啊,虎父無犬子,現在的葉柯比當年的葉明還要出色。


麵對葉柯犀利森寒的眼光,他隻得把話題轉開,連忙轉頭看著溫美若,“嫂子,現在醫學很發達,大哥一定會很快就醒,你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思嘉,別跟你伯母吵吵鬧鬧的,我們走了,別打擾你伯母休息。”


“爸,我哪有吵吵鬧鬧的……”


齊振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