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爸,我回來了(1/4)

284爸,我回來了


一直以來,葉雨都是放在溫室裏的花朵,就算走出了溫室,她也不需要直接麵對嚴寒,因為她還有父親和大哥保護著。


可如今父親被推進了搶救室,而葉柯還遠在悉尼未歸,身邊的母親也不過是一個六神無主的老婦人,她頓時覺得,她的保護罩碎了。


溫美若有些支撐不住,護士扶著她去隔壁的輸液室打點滴,葉雨呆呆地坐在手術室門前,腦海裏一片空白。


“小雨,”趙雲風從走廊那頭跑過來,早上一接到電話,他就立刻趕來了,“怎麽回事?”


葉雨好像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雲風,爸早上沒醒,醫生說是腦溢血……”她哭得連說話都沒力氣,也是被嚇到了,“媽接受不了這個打擊,哭暈了,在旁邊打點滴,雲風,我,我該怎麽辦?哥還沒有回來,萬一爸真的走了,那我該怎麽辦?”


趙雲風緊緊地抱著她,“別著急,冷靜一點……”他轉頭看了看手術室亮著的燈,心想著,萬一這事傳出去,就是開年最勁爆的禮物了。他說:“這個消息得封鎖起來,等葉柯回來再處理,不然,明業的股市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他一手緊緊地擁著葉雨,一手拿著手機不停地打電話,交代這個交代那個。葉雨抬頭看著他,焦躁不安的心漸漸踏實起來,這是她的未婚夫,是她可以依靠的男人。


“能通知的我都通知了,暫時也隻能這樣。小雨,你別急,有我在呢。”


“嗯。”


——


“什麽?你說的是真的?”小冬驚詫地看著周越,“你別騙我。”


“真的,總裁已經趕回去了,不知道老董事長現在情況怎麽樣,我一直在關注國內的新聞,目前還沒有傳出來。”


小冬心裏說不上來的難受,“怎麽會這樣,他又不老,60歲都沒到,不是嗎?……”


“唉,這病魔要是纏上來,別說是60,再年輕都一樣啊。其實我們來悉尼之前,董事長還因為總裁開分公司的事情而氣到住院。”


“啊?”小冬心裏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鹹五味雜陳。怎麽會呢,那麽威嚴的人,他打起人來那麽有勁,差點把葉柯打死,罵起來聲音還那麽大,怎麽會說倒就倒?是被葉柯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