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不能好了傷疤忘了痛(1/3)

283不能好了傷疤忘了痛


你若不想回上海,我就永遠陪你留在這裏。


葉柯說得很認真,看著懷中楚楚動人的小冬,他就情不自禁地想一親芳澤。


“喂,你又想耍流氓?”小冬看出了他的意圖,甜言蜜語雖好聽,但是她現在可不是好騙的小孩子,一想到她前腳一離開,葉柯後腳就把唐佳卉接到了家裏,她就跟吞了一隻蒼蠅似的難受,這是她最不能容忍的事情。


葉柯不緊不慢地說:“我知道你心裏還有疙瘩,沒關係,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不管是三年還是五年,你在哪裏,我就在哪裏。”


“那你不用上班了?”


“我把分公司搬來了。”這個決心夠大了吧,為了她,他什麽都可以放棄。


小冬說不出話來,說不感動那是騙人的,若不是那撕心裂肺的疼痛太過凶猛,還令她心有餘悸著,她肯定繳械投降了。


葉柯似乎看出了她的猶豫,又說:“你別有心理負擔,我沒有要你馬上原諒我,咱們順其自然好嗎?”


“那……”小冬咬了一下嘴唇,黯然地說,“你知道我小產的事了?”


“嗯,爸媽都知道了,爸本來很反對我來悉尼,但現在也沒說什麽。你這個傻丫頭,要是早點去醫院檢查一下該多好。”


談及此,小冬免不了又是一陣難過,葉柯連忙安慰,“沒關係沒關係,那是孩子跟我們無緣,你把身體養好,我們以後會有的。”


小冬一聽,又著了他的道,掄起粉拳捶著他,嗔怪道,“誰要跟你生小孩了?!”


葉柯聽完笑了起來,調侃著說:“不急不急,以後你會願意的。”


回到別墅,門口的壁燈亮著,在這幽靜的深夜散發著陣陣溫暖。隔壁唐人街上的喧囂到這裏也能依稀聽到一些,隻不過越發顯得這裏比較安靜,幾乎全部的人,都去狂歡了。


看到別墅門口亮著燈,小冬想可能是愛麗絲回來了,她便說:“放我下來吧,我自己進去,被房東太太看到不太好。”


“你是說愛麗絲?不會,她歡迎我還來不及。”葉柯就是不放,抱著她走了進去。


才走到樓梯的轉角,就聽到一個酥麻的女聲,小冬渾身起了一陣雞皮疙瘩,“什麽聲音?”


葉柯一聳肩膀表示他也不知,抱著她繼續走上去。


“嗯,啊……小越越……”


額,什麽情況,小冬和葉柯瞪大了眼睛對看著,這這這,這好像藍西的聲音啊。原來不是房東太太回來了,是藍西回來了,還把周越帶了回來。


小冬恍然大悟,一瞬間就漲紅了臉。葉柯歪著嘴巴笑了笑,“理解他們一下,兩年的異國戀,好不容易見了麵之後又一直不能單獨相處,看來,他們等這個機會等很久了。”


小冬幹笑了笑,“哦,理解,理解……”她的腦海裏麵忽然出現一副畫麵,藍西正揮著皮鞭跨在周越身上,咳咳,然後她就不敢想了。


“想什麽呢?臉跟個猴屁股似的。”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