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新的開始(1/4)

280新的開始


葉柯心疼得真想扇自己兩耳光,他俯下身來,伸手摸著她臉頰上的淚,“丫頭,是我,我是你老公。”


小冬迷迷糊糊的,一聽真是葉柯的聲音,她緊緊抓住了他的手,她把他溫熱的手貼在自己的臉上,“老公,你別不要我,我會很乖的,我過了六級,期末考試也一定不會掛科,我會做飯,還會做蛋糕,我不想一個人……”


葉柯另一隻手捋著她淩亂的劉海,他也忍不住哭了,記憶中頭一回哭,小時候被老爹揍得流血都不會掉一滴眼淚,當年唐佳卉不告而別他也隻是紅了眼眶,現在看到小冬抱著他的手哭成這樣,他也哭了,太心疼她了,她隻不過是一個渴望幸福的孩子而已。


“為什麽你們都不要我,爸爸不要我,媽媽不要我,雲朵不要我,你也不要我,現在連寶寶都不要我了,你們都不要我,為什麽,為什麽?”


“丫頭,我沒有不要你,寶寶咱們以後還會有的,別哭,聽話。”


小冬哭著笑了起來,“嗬嗬,我一定是在做夢,噓,別吵醒我,我要跟我老公在一起,他可疼我了……”


“你不是在做夢,我是葉柯啊,小冬。”


小冬緊緊抱著葉柯的手,她舍不得放下,“我不相信,我不想見葉柯,我永遠都不要見葉柯。”


“……”原來,丫頭一直以為自己在做夢,她說的這些話,都是她心底最渴望,又最真實的話,她想他,卻不想見他。


小冬的聲音越變越輕,最後說什麽都聽不清了,她閉著眼睛,睫毛全是濕的,根根分明。


葉柯俯下身,輕吻落在她的額頭,她的眉角,她的睫毛之上。丫頭,對不起,我來晚了,我給你的承諾不但一件都沒有兌現,反而弄得你全身是傷,對不起對不起,以後我再也不會離開你。


藍西端著雞湯在門外徘徊,葉柯進去也有一會兒了,她怕進去打擾了他們,也不知他們在裏麵說什麽。來回走了好幾圈,她輕輕叩響了門,“我能進來嗎?”


小冬睫毛動了一下,手也鬆開了,夢到葉柯守在床邊,她睡得格外踏實。


葉柯起身去開門,“噓……她睡熟了。”


藍西點點頭,隻好再把雞湯端回廚房去。


餐廳裏,葉柯大口大口吃著飯,上次吃飯不知道是多久之前,餓得前胸貼後背了。


房東老太可高興了,看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