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老公,是不是你?(1/3)

279老公,是不是你?


“你是說……我懷了寶寶?”小冬不確定地說,“可是現在沒有了?”


藍西不敢回答,隻是默默地點點頭。


後知後覺的,她的心開始痛起來,初初的麻木過去,免疫力不夠強大,她的心依然無法遏製地痛起來。她真的有了孩子,他們那麽的努力想要一個孩子,可是這孩子卻遲遲不來,現在倒是來了,來了一趟,又走了。


“醫生說有50多天了,你體質太差,又是感冒又是長途奔波,所以沒留住。”藍西很惋惜地告訴她。


心情複雜得很,50多天,也就是說元旦之前她就懷上了。此刻的心情,比任何時候都要複雜,若早一點發現這個孩子,或許就不會小產了,或許結局就不是這樣了。


沒了,沒了,以後再也不會跟他有任何聯係了。


藍西坐在旁邊,想安慰又不知道說什麽,就看著她瞪大了雙眼,眼淚吧嗒吧嗒地往下掛。


小冬伸手摸著肚子,原來肚子痛不是一般的痛,是她自己疏忽了,孩子早就在抗議,是她自己沒有往那方麵去想。如果聽了葉柯的話去醫院看一看,或許就不會出事了。


那是一個小生命,是葉家二老一直盼望著的,是她跟葉柯之間可以永遠聯係在一起的紐帶,可是還不等她發現,他就沒有了。


他甚至都不願來這世界看一看,來得悄悄,走得也悄悄。


病房的門開了,冷小北提著一些補品進來,看到小冬睜著眼睛流眼淚,他心裏萬般的不舍。


“你是校長的兒子冷小北吧?這裏有我照顧就行了,不用麻煩你。”


“藍西學姐,我聽我爸說起過你,你不是要回國過年麽?”


“哦嗬嗬,後來我想著回去也沒事,來回機票又貴,所以我打算留在這裏了。”藍西接過他手裏的東西,“放在這裏吧,我會照顧她的。”


“可是……”


“你是男生,你留在這裏會很不方便的,又不是隻有感冒,對吧?你理解一下小冬吧。”


冷小北想了想,藍西說得也對,“那好吧,我明天再來看她。”


病房裏很安靜,窗外的天空露出一絲魚肚白,小冬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怎麽可以這樣,怎麽可以一聲不吭地就沒有了,在她毫無知覺的情況下,他就走了。


她跟葉柯分手了,她來了悉尼,她還吃了感冒藥,即便是發現自己懷孕了,她也可能會接受現實不要這個孩子,可是,這跟突然沒有是兩回事,她差一點就可以做媽媽了,葉柯差一點,就可以當爸爸了。


她忍不住要哭,可又不敢哭,她在外麵,不是在寢室不是在家裏,她不可以隨便哭。


藍西看著心疼,輕聲問:“要不要通知你的家人?”


搖頭,“我沒有家人。”


藍西自己咬了一下自己的舌頭作為懲罰,“我是說……要不要通知孩子的爸爸?”


再搖頭,“他不要我了。”


“……”看來,這兩口子誤會很深啊,難怪總裁不準我透露跟他們的關係了,“小冬,你別這樣,你的身體很虛弱,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