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我永遠都不想再見到你(1/4)

277我永遠都不想再見到你


葉柯害怕小冬這種質疑的眼神,緊緊地將她擁進懷裏,“丫頭,我不能沒有你,你別走,別離開我,好嗎?寶貝,別走,好嗎?”


葉柯的聲音低醇而沙啞,他知道小冬留在上海很痛苦,各種流言蜚語滿天飛,他沒想束縛她,他願意讓她去走自己的路。可是,這太突然了,他都來不及安排,甚至她要走的消息,還是別人告訴他的。


小冬瞪大了雙眼,這高度,這懷抱,這味道,是葉柯沒錯,不是幻覺,可是,她不知道還能對他再說什麽。


冷小北扒開葉柯的手,將小冬拉出來,他直視葉柯冷肅的眼神,說:“葉總裁,我們要過安檢了,請你不要阻攔。”


葉柯不理,在他的潛意識裏,從未把冷小北放在眼裏過,冷小北就是一個學生,而已。


他按著小冬的雙肩,俯下身來直直地看著她,“丫頭,不是二月份才開學嗎?怎麽現在就要走?為什麽要走也不告訴我,你不想見我了嗎?”有些語無倫次,他大口大口喘著粗氣,在這樣的寒冬竟然額頭還冒出了細汗,在暖暖的冬日的陽光之下,微閃著。


冷小北:“葉總裁,請你尊重她的選擇好嗎,請你站在小冬的角度想想她的感受好嗎,上海她呆不下去了,她想換個地方重新生活,你就不能讓她開心一點嗎?”


葉柯的手,顫顫地摸著小冬的臉頰,大拇手指細細地摩挲著她的唇,“丫頭,你連說話都不想跟我說了?我有聽你的話,好好工作好好吃飯,你跟我說句話好不好?你別走好不好?”


“不好。”小冬冷冷地吐出兩個字,帶著重重的鼻音。


葉柯越發的心疼,看著小冬蒼白的臉和幹裂的唇,他的心仿佛被刀割著,這一切都是他自己造成的啊。


安檢的隊伍慢慢往前移動,冷小北提醒道:“小冬,我們要進去了。”


葉柯深深地呼吸一下,好讓自己冷靜下來,他現在能做的,隻有鎮定,“丫頭,你在發熱,別走好嗎,我帶你去醫院看病。”


小冬閉上雙眼,她告訴自己不能再沉淪其中了,他的溫柔和深情都是陷阱,每一次他軟綿綿地哄幾句,她都會不自覺地陷進去,可結果卻是越傷越重。她的心已經傷痕累累,經不起折騰了,一想到唐佳卉還在他的公寓裏麵,她就忍不住想恨他。


小冬的眼神變得犀利起來,是他把她捧上了天,又把她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她雙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