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我不能沒有你(1/3)

276我不能沒有你


以後你在悉尼好好照顧自己,你會有新的朋友新的生活,缺我一個沒關係,朋友而已。


雲朵說的,朋友而已。


夜深了,寢室裏麵隻有她一個人,沒人來看她,沒有人關心她,她就是被遺棄的孤兒一樣。


放假了,外邊還有沒有回去的同學,似乎還能聽到籃球場上的拍球聲和叫好聲,似乎還能聽到走廊裏麵零碎的腳步聲,可是,這些都不再與她有關。


隱忍了這些天,她以為自己已經夠強大了,可還是免不了淚水決提。


躺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蒙住,一個人躲在被窩裏嗷嗷哭泣,她想葉柯,想念老男人給予的溫暖懷抱,想念每每在她失意的時候,他都會輕輕地拍一拍她的劉海,然後溫柔地念叨著,丫頭,有我在,你什麽都不用怕。


什麽都不想,什麽都不管,她穿上羽絨衣就跑出了寢室,天寒地凍的大街上,隻有凜冽的西北風和暖黃色的路燈相伴,連地鐵都比往常要冷清許多。


她回到了公寓,大口大口喘著粗氣,她想葉柯見到她一定會緊緊抱住她的,她貪戀著那樣的溫柔和深情。


按一按門鈴,許久沒有開門,但屋裏是有聲音的。


會不會太倉促了?見到他我該說什麽?說要一起去看薰衣草嗎?


正當她思緒亂飛的時候,門開了,她頓時屏住了呼吸,她想告訴他,不管她在哪裏,不管他們以後在不在一起,至少現在,這一刻,她是多麽的愛他。


門開了,出來的不是葉柯,而是唐佳卉,她坐在輪椅上,蓋著家裏的毛毯,恬靜而又大方地笑,“小冬,你怎麽回來了?快進來,外麵一定很冷吧。”


小冬詫異地看著唐佳卉,腦子一片空白,“你……你怎麽會……”這還需要問嗎,我走了,她自然就來了,她才是這裏真正的女主人。


“葉柯說住在這裏好方便照顧我,他還在加班,沒回來呢,進來喝杯熱茶吧。”


搖頭,她像一個木偶一樣機械地搖頭,“不,嗬嗬,不用告訴他我來過,唐老師。”


轉身,便跑。


我錯了,我怎麽總是犯錯,我為什麽要來,葉柯,早就不要我了……


“這樣好嗎?佳卉,你這樣做會讓小冬誤會的。”莫以洋緊皺著眉頭,焦慮地俯在窗台看下去,隻見小冬那嬌小單薄的身板,孤零零地在夜間穿行,連隻看她的背影,都知道她的哭泣。


唐佳卉低下頭,抿了抿嘴,良久才說:“他們已經分開了,多一個誤會也不算什麽,我也沒想到她會來啊。”


看到那身影突然跌倒在地,莫以洋實在於心不忍,“不行,我去跟她說清楚,她找葉柯一定有事。”


唐佳卉一把拉住他,“以洋,不要……”


“佳卉啊,若這事讓葉柯知道,他會恨你的。”


“我不管,我管不了這麽多,我還有什麽資本跟安小冬去競爭?我坐在這輪椅上,葉柯又要跟我絕交,我的人生還有什麽指望?你就當讓我心裏好過一點行嗎?我真的真的很痛啊。”


“難道你的人生隻有葉柯嗎?”


“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