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朋友而已(1/3)

275朋友而已


考試出來,大家都輕鬆了,小冬卻感覺無比的累,可能是緊繃的弦忽然鬆緩下來的緣故吧。雲朵早早就走了,可能是趕著去圖書館,也可能是故意躲著她。


跟校長申請了提前去悉尼,考試過後就得走了,或許應該再跟雲朵談談心,在這裏,她隻剩下雲朵這個朋友了。


想起拿到全國冠軍的時候,同學們還聚餐幫她慶祝,可現在她要走了,連最好的朋友都不理。


教學樓下停著一輛白色的保時捷,“二姐,”小冬笑著跑過去,“二姐,你來看我的嗎?”看吧看吧,還有有人惦記著我的,真好。


安雅拍拍她的腦袋,上下打量著她,“嗯,不錯,我就知道我的小妹不會這麽容易被打倒的。”


“那是,我好歹在安家磨練了十多年……”談及此,小冬吐了一下舌頭,鼓著嘴抱歉地說,“嗬嗬,二姐,我不是那個意思。”


“行啦,我知道。”說著,安雅又轉進車裏拿了一個小箱子出來。


“哇哦,好漂亮的行李箱,姐,你要出去旅遊嗎?不對啊,你應該沒空出去旅遊吧。”


安雅說:“傻瓜,我最討厭這麽亮眼的紅色了,這是給你的。”


“給我的?”


“某人知道你不想見他,所以托我帶給你的,某人說你帶走的衣服太少了,這裏麵是你的衣服。”


小冬撓了撓耳朵,“哦,替我謝謝他。”


安雅笑了笑,“你這丫頭,還把我當成傳話筒了?要謝你自己去謝,我可沒空。”看著小冬低頭抿嘴的樣子,她又說,“好了好了,我也知道你不想見他。”


“二姐,今天難得來看我,請我吃飯?”


“好,先幫你把行李箱送去寢室,然後出去吃飯。”


在學校附近找了一家餐館,點了幾個小菜,姐妹兩就對坐著吃起來。安雅聽說小冬過些天就要離開,心裏難免會有些不舍,不過現在的形勢,小冬呆在上海隻會更加難受。


“葉柯知道了嗎?”


小冬搖搖頭,“他知道我要走,但不知道具體的時間。”


安雅歎了口氣,“我以為安小包你終於得道成仙了呢,沒想到這麽快就被打回原形,還比以前都不如了。”


“二姐,有你這麽損我的麽,好歹你也應該鼓勵鼓勵我,是不?”


安雅端起茶杯,“那好,我以茶代酒敬你,祝你去了悉尼之後……嫁個有錢的大胡子老外。”


“我噗,這算什麽鼓勵?”


“這是最實際的鼓勵,來,幹杯啦。”


小冬無語,以後的事情她想都沒想過,先把書念好再說。


“小冬,上回的事情安妮都告訴我了,我媽是過分,但她的話你也別放在心上。站在她的角度想想,自己的丈夫在外麵跟別的女人生了一個孩子,這對她而言是一種莫大的打擊。你就當她是發泄也好,發瘋也好,別記著讓自己生氣。還有爸,年輕的時候縱欲過度,現在老了就不行了,特別是現在公司危在旦夕,他也支撐不住了。他對你再怎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