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你就當給自己留點尊嚴吧(1/4)

274你就當給自己留點尊嚴吧


辦公室裏,如山的文件堆在葉柯麵前,又將是一個不知道幾點才能下班的夜晚。


溫美若的叮囑電話前前後後已經來了三四個,葉柯知道她的擔心,隻能隨便敷衍幾句了事。


手機再一次響起,葉柯看也沒看便接了起來,“媽,我已經吃過飯了,餓了冷了累了我自己知道,您就別操心了,行嗎?我很忙我掛了。”


剛要掛,電話那頭卻響起了唐佳卉的聲音,她若黃鸝般微笑,“葉柯,是我。”


葉柯的聲音瞬間恢複了冷漠,“我很忙,有事?”


唐佳卉知道他忙,便開門見山地說:“葉柯,我回國才看到新聞,我不在的這些天發生了這麽多的事情,你怎麽不出來澄清呢?要不要我來澄清?”


“不需要。”


“葉柯,你是在生我的氣嗎?你是不是以為我故意找人拍的照片?不是的,我到哪裏去找人啊?巴黎我人生地不熟的,一個人都不認識。我又怎麽會……”


“佳卉,我們認識多久了?”葉柯突然打斷她的話。


唐佳卉頓了頓,但還是說,“十多年了吧。”


“是啊,我們認識十多年了,可我怎麽覺得忽然不認識你了?”


唐佳卉心裏一沉,隔著電話,她都能感覺到葉柯的不滿和憤怒,都是對她的,“葉柯,看來你是真的誤會了,我發誓我沒有,還有小冬的身世,我也是回來看了新聞才知道的,我哪裏來那麽大的能耐,可以知道這些?”


“夠了佳卉,是不是你做的,你做了什麽沒做什麽,你自己心裏清楚。我對你沒什麽好說的。”


“葉柯,你對我有誤會,我必須弄清楚怎麽回事。”唐佳卉急了。


“算了,我沒心思聽你再說什麽,你好自為之吧。”說完,不等電話那頭說什麽,他便掛了電話,然後自覺地將唐佳卉的號碼拉進了黑名單。


這是第二次將她的號碼拉進黑名單,第一次是小冬拉的,這一次是他自己拉的。


不想去求證什麽,不想去質問什麽,更加不想去報複什麽,唐佳卉是什麽樣的人他現在不了解,也不想去了解。小冬說得對,她做的那些事情,都是他自己給的機會。


他現在學小冬,都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