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齊思嘉故意找茬(1/3)

272齊思嘉故意找茬


“原來她的媽媽是一隻老雞,那她的爸爸是不是安世達啊?”


“誰知道啊,這種人心髒太強大了,這都還有臉來上課。”


“聽說沒,她被葉柯拋棄了,現在跟我們一樣擠在寢室睡呢。”


“吼,早該如此,睡得早,分得也越早,以前我就沒羨慕她,她就是活該。”


走去上課的路上,小冬時不時聽到一些同學對她指手劃腳的議論,她轉頭看過去,她們又不支聲了,可等她的視線移開,她們又竊竊私語起來。


小冬抱緊了書本繼續往前走,沒什麽大不了的,隻要我自己不願意,沒人能傷害得了我。


雲朵雖然沒有等她一起去教室,但還是給她留了位置。她知道雲朵不是那種見風使舵的人,以前大家因為私生女的身份排擠她的時候,雲朵從來不會刻意疏遠她,兩人反而會走得更加近。


而這一次,卻是因為冷小北。


愛情,真的會衝昏一個人的頭腦。


下了課,小冬趕緊收拾了書本,拉住雲朵,用往常的語氣說:“死朵,請我吃麻辣燙吧,我現在是窮光蛋了,你是不是資助我一下?”


雲朵愣愣地看著她,沒想到都這個時候了,全校關於她母親的事情和她被葉柯拋棄的事情都傳瘋了,她還能笑得出來,她也是非常同情她的,“老大,不如我們去超市買點丸子,回寢室煮著吃吧。”


“好啊。”小冬燦爛地笑著,不管雲朵是敷衍她還是同情她,她都不在乎,她隻剩下雲朵這一個朋友了。


飽餐一頓之後,兩個人躺在床上動都不想動了。


“雲朵,我隻把冷小北當學長,僅僅是學長而已,即便是我跟葉柯分手了,也一樣。”


“你跟葉柯真的分手了?你們不是結婚了嗎?”其他同學隻知道葉柯是小冬的男朋友,但她是知道很多內幕的。


小冬摸著肚子,故作輕鬆地笑了笑,“又沒領證,算什麽結婚啊,幸好沒領證,省得麻煩……唉呦,我好像肚子有點痛。”


“撐著的吧。”


“嗯。”說著,她打了一個飽嗝,這些天來就屬這頓吃得最飽,“我說真的,我對冷小北真的沒有那種感覺,可是他對我怎麽樣,不是我能控製的,對不對?雲朵,我跟你發誓,我以後保證不跟他有任何交集。”


雲朵卻不以為意,“行了,別把話說得這麽死,你們怎麽可能沒交集呢,以後一起在悉尼他肯定會照顧你的。如今你跟葉柯分了手,他就可以光明正大追你了,這也是你不能控製的。”


“可我拒絕得很明白了。”


“安小冬,你這是在跟我炫耀嗎?”


“沒有啊!”小冬立馬坐起來否認,本來這個問題就比較敏感,解釋不對,不解釋也不對。她皺了皺眉,肚子是真疼,她隻想說:“雲朵,我什麽都沒有了,隻有你這個朋友,你可別不理我……”說著說著,她弓著身體捂著肚子,越發的疼,疼得實在受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