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我想有自我有尊嚴地活著(1/4)

271我想有自我有尊嚴地活著


看到葉柯朝自己走來,小冬平靜幾天的心又揪了起來,原來,傷痛根本就不曾遠離過,它隻是藏在了心底的某個角落裏,一不小心就會出來啃噬她的心髒。


小冬本能地後退一步,繞開他就要走,卻被他一把抓住了胳膊。


“放開!”她用力一抽手。


這一用力,扯痛了葉柯背上的傷,他皺了下眉頭,但始終都沒放手,“跟我回家。”


小冬不依,“我在郵件裏麵已經說得很清楚,別再糾纏不清了。”


“什麽郵件,我沒看到,”葉柯故意否認說,“什麽糾纏不清,我們的關係,是說一句簡單的分手就能分清楚的?我不同意。”


“沒用了,葉柯,我們已經結束了,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


葉柯怔怔地看著她,她確實在用力地想要掙脫他,她那小身板中蘊藏著巨大的能量,她倔強得令他害怕,她的骨子裏是多麽驕傲的人啊。


“對不起,”他沙沙地說,“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對不起。”


小冬強忍著的內心的苦楚,笑笑說:“對不起對不起,你知道你錯在哪裏了嗎?”


“在巴黎我就不該去見她,在爸媽麵前我就不該撒謊說你懷孕,我……”


“嗬嗬嗬嗬,你根本就不知道你真正傷害我的是什麽,”小冬將他的手指一根一根掰開,“葉柯,你根本就忘不了唐佳卉,她一有事你就跟孫子似的跑去,每次都把我扔下,對不起,我才要跟你道歉,我沒那麽大度,其實你每次都說對她隻是內疚自責的時候,我都會在心裏說你在放屁!”


“我承認,我跟她有一段過去,但那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從我把你娶進門的那一刻,我就已經決定要忘記她了,你相信我好不好,我是真的愛你。”


“可你忘不了啊……”小冬直視他的眼睛,在這段感情裏麵,她自認從來沒有愧對過他,所以她也不必低著頭,“她剛出現在我們麵前的時候,你還記得你的反應嗎?你說我是你侄女,你根本就不想讓她知道我們的關係。”想著這些,她的心揪著痛,那時候她就應該成全他們的,那時候她就應該堅持離開的。


“小冬……”


“你不要過來,”小冬又後退了幾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