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 給一個交代(1/4)

270給一個交代


雪下得越來越小,幾乎快停了,小冬背著背包慢慢悠悠地走在學校裏,背包裏麵是她的全身家當。


旁邊傳來陣陣歡笑聲,有好幾個學生在玩雪,一邊嬉笑一邊拍照。


小冬看著她們,羨慕這樣的快樂,羨慕這樣的自由,她仰起頭,深吸一口冷氣,告訴自己一切的痛苦煎熬都會過去的,不就是談了一場無疾而終的戀愛麽,有什麽大不了的,她還年輕,她才二十歲,以後會好的。


可是這場無疾而終的戀愛,卻痛得她死去活來。想著想著,鼻子一酸,眼淚又掛了下來。


前麵走來一個人,撐著一把藍紋格子的傘,擋開這一片細細的雪花,脖子裏還圍著一塊深灰色的圍巾,看起暖和極了。


小冬眨了眨眼睛,看清楚來人,嫣然一笑,“冷學長,是你啊……”


冷小北看著她,頭發上衣服上睫毛上都沾著雪,他看了心疼。


“幫我拿一下。”他把傘塞到她的手裏,然後一圈一圈摘下圍巾給她戴上。


“學長……”小冬退了一下,但冷小北堅持,很強勢地把她的脖子圍起來。


覆著雪的小徑上,冷小北撐著傘,與小冬並肩而行,小冬感覺自己暖和多了,大大軟軟的圍巾把她的臉頰和嘴巴都包住了,手套太大,可是足夠暖,那都是冷小北焐熱的。


“謝謝……”


“不客氣。”


隻是這簡單的交流,再無其他。


到了寢室樓下,小冬要取下圍巾還給他,他按住她的手說:“不用了,你戴著吧,這些天風太大了,你需要的。”


這時,雲朵從樓上走來,她手裏提著熱水瓶要去打水,與門口的兩人撞個正著。她心裏始終是有芥蒂的,看到小冬身上的圍巾和手套,她沒來由地一陣生氣,理也不理他們,轉身就往熱水房走去。


“雲朵……”小冬叫她,她也沒停步,反而更加快速地走了。


冷小北說:“雲朵還生你的氣?不如我去找她談談吧。”


“沒有啊,我們已經和好了……”想了想,還是把圍巾和手套還給他,“冷學長,我不需要這些,謝謝你了,你有事你先走吧,我還要上去整理一下。”


她的眼神很淡漠,說話的時候一直沒有看著冷小北,她現在知道他還喜歡著自己,那麽有些事情,盡量避免就避免,她不喜歡曖昧不清,不喜歡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