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靠誰都不如靠自己(1/4)

269靠誰都不如靠自己


“安雅打電話給我說你離開安家了,我們都很擔心,小嫂子,我哥現在在醫院,他在發燒,他昨晚叫了一夜你的名字。”


小冬木然地看了她一眼,“隨便坐吧,寢室裏也不怎麽幹淨,要喝水嗎?用我的杯子吧,幹淨的。”她跟沒聽到葉雨說的話一樣。


葉雨上前拉住她,“不忙不忙,小嫂子,跟我回家去,這裏這麽冷……”


小冬搖搖頭,強擠出一抹笑容,“就算我想回去,爸媽也不會讓的,對不對?”


葉雨抿著嘴不敢答,是啊,照葉明的脾氣,連親生兒子都打成這樣了,更何況是小冬。


“況且,我也不想去了。小雨,你都清楚的,我回不去了,你別再叫我小嫂子,把我叫老了都。至於葉柯,我已經跟他說得很明白了,你讓他好好養病吧,什麽都不如自己的健康重要。”


其實,看到小冬在這裏,葉雨也放了一半的心,既然小冬堅持,她也不勉強她,“我哥是不對,不過這或許有誤會呢?爸媽都站在你這邊的。”


“他們是站在孫子那邊,不是我這邊……”小冬還是搖搖頭,笑了笑說,“嗬嗬,這些都不重要了,小雨,我現在隻想簡簡單單地過,像一個普通大學生一樣好好學習,我不想像寄生蟲一樣依賴著誰。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能在畢業之後找一份穩定的工作,自己養活自己,靠誰都不如靠自己。”


“可是我哥現在很需要你,你去看看他就知道他現在有多慘,他已經為此付出了沉痛的代價。”


“看一看又怎麽樣,又不能讓發生了的事情當作沒發生,他始終都放不下唐佳卉,對我,也就是一份責任。分開是很難受啊,難受幾天就好了……”她的聲音微微抖著,她在忍著哭,“過去了都會好的。”


葉雨無奈地離開了寢室,看著小冬的樣子,她也難受得緊。


唐天放看她愁眉不展的樣子,隨手開了音樂,舒緩清新的法國鄉村小調,是他們以前最常聽的。


葉雨白了一眼唐天放,唐天放一挑眉,擺了一個很賤的表情,“whatswrongwithyou?”


“男人沒一個好東西,吃著碗裏瞧著鍋裏,就不能專心一點嗎?專一不是一輩子是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懂不懂,懂不懂?!”葉雨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