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他再也不關我的事(1/3)

266他再也不關我的事


凜冽的寒風吹在臉上,好像刀子劃過一樣,這條路上掛滿了大紅燈籠,今天是多麽喜慶的日子。


小冬匆匆走著,腳底踩著還沒有掃走的鞭炮,路上很安靜,除了風聲和腳步聲,別無其他,他們沒有追出來,很好。


小冬一吸鼻子,這一吸,眼淚再也止不住地往下流,眼前一盞盞的燈籠變得模糊不清,寒風吹在臉上也更加冷了。


人人都說她嫁得好,人人都羨慕著巴結著,能嫁給葉柯,那就是她八輩子修來的福氣。


她傻傻地讓他去照顧唐佳卉,就為了消除他內心的自責,她以為她的大度和包容會令他更加愛惜自己,可誰知啊,換來的就是他一句現在丟不下唐佳卉。


夜深了,路上行人很少,今天是元旦啊,有家的人都在家裏吃著湯圓享受著團圓,而沒家的人,到處流浪都不會有人惦記。


呼吸著,口鼻吐出一串白霧,幸好啊,她還活著,她以為自己已經死了。


身上的這件羽絨衣還是溫美若買的,她還高高興興地跟葉柯炫耀著,她想,葉明和溫美若對她多多少少是有點喜歡的吧,至少總會有點的,人心都是肉長的啊,所以會失望,所以會痛。


幸好孩子沒來,可能他也知道現在不是來的時候吧。可是想想,如果真有了孩子那該多好,即便她跟葉柯最終還是分開了,可總有一個孩子還連係著他們的。


小冬心裏煎熬無比,她付出了所有的感情,她全心全意愛著葉柯,愛著這個家,可是,她還是要不起。


不知過了多久,也不知走了多久,身旁忽然停下一輛白色的保時捷,安雅開門下車,“小冬,這麽晚了你怎麽在街上閑逛?”


小冬轉頭看著她,若不是認出了安雅的聲音,她真的分辨不清來人,“二姐……”


“安小冬,你怎麽了你?”安雅詫異地看著她,眼睛腫得跟青蛙一樣,滿臉是淚,“今天不是葉雨訂婚麽,你怎麽在這裏,葉柯呢?”


小冬一個勁地搖著頭,“沒有葉柯,以後再也沒有葉柯了。”


安雅聽得莫名其妙,今天元旦,大家都放假,可是她身為一家快要支撐不下去的企業的負責人,她依然堅守在崗位上,下班了,急著回家,卻在大馬路上遇見了本該在葉家吹暖氣吃甜點的三妹。


“好了好了,你跟我回家,好嗎?”


“好……”回家吧,怎麽說她也在安家生活了十三年,至少有一片遮風擋雨的地方,不是嗎?


回到安家,大家都很詫異地看著小冬,安世達問:“安雅,怎麽了這是,小冬怎麽跟你回來了?”


不等安雅開口回答,文清芳詫異地問:“小冬你不會是離家出走吧?”他們也去了訂婚宴,新聞看到了,那一幕鬧劇,也看到了。


安妮連忙捂住母親的嘴,“媽,你閉嘴……”


安雅越聽越糊塗,“什麽離家出走,發生什麽事情了?”據她所知,葉柯對小冬好得不得了,鬧矛盾了還是什麽?


文清芳拉下安妮的手,說:“安雅,你光顧著公司沒看新聞吧?唉,今天在酒店那可真是丟臉啊,連我們都被不停地問,隨便吃了些就逃回來了。”


小冬低著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