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 是你不要我的(1/4)

265是你不要我的


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小冬仍然保持著這個姿勢,捏緊的拳頭,能明顯感覺到無名指上的戒指。葉柯求婚也就幾天之前的事情,他是那麽的深情,那麽的真誠,她真不相信他會騙她。


他說過很多次了,他跟唐佳卉之間已經過去,不會再有什麽關係,她竟然真的相信啊,就因為他寵得她以為全世界都是她的,所以她就相信了。


信任是需要靠累積的,這一點一滴的信任累積起來不容易,可若要擊碎,真的是易如反掌。


葉柯啊葉柯,早在你第一次騙我的時候,我就該醒悟的,你跟唐佳卉之間怎麽可能會一點關係都沒有呢?你藏著她的照片,你不願搬家,你住著跟她共同生活過的房子,你等她等了整整七年,你在她的照片背後寫著你愛她至死不渝啊,是要多愛才能至死不渝?你告訴我!


或許,你們才是真愛吧,而我,隻不過是更加襯托了你們有多相愛而已。


小冬一麵聽著二樓的責罵聲,一麵獨自回想著跟葉柯相處的日子,那些傷心的甜蜜的往事一件一件還曆曆在目,不管葉柯承不承認,他始終都沒有放下過唐佳卉。


外麵響起一陣急促的刹車聲,然後是腳步聲,再然後是開門聲,有人來了,“小嫂子,”是葉雨和趙雲風,葉雨走到她麵前,急切地問,“小嫂子,我爸和我哥呢?”


小冬不語,不一會兒,二樓就傳來葉明生氣的罵聲,葉雨一皺眉,匆匆忙忙跑上二樓,趙雲風也跟緊跟上去。


訂婚宴上,大家給足了葉家和趙家,還有媒人領導的麵子,該吃的吃,該喝的喝,但是葉雨呆不住啊,一敬完酒就趕著回來了。


葉雨衝進書房,眼前的一幕令她咋舌,葉柯跪著,他幹淨的襯衫上已經滲出了點點血跡。


“爸,”葉雨衝上去,幫著溫美若一起拉著葉明,“爸,別打了,樓下都聽得一清二楚的,你們不想想小嫂子的感受啊?現在最難受的是她。”


葉雨的話令葉明冷靜下來,也令溫美若更加淚流不止,“唉呦,可憐的孩子,千萬別傷了我的孫兒啊。”她剛要出去,卻見小冬已經到了門口,“小冬……”


大家都朝門口看去,葉柯也轉身看著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