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慶祝之吻(1/3)

261慶祝之吻


葉柯去醫院,經過護士站的時候,聽到護士長正在訓斥一個小護士,那小護士眼生,應該是新來實習的。


“小琳,這幾天的藥都是你分發的,除了你還會有誰?”


“護士長,我真的是按照配送單發的,發給唐小姐的藥是進口的西藥,我沒有弄錯啊。”


“這事差點讓她送命,她又是葉柯葉總裁關照的人,院長都驚動了,我保不了你,你最好誠實交待。”


“我沒有弄錯,我每一步都是按照燕姐的吩咐做的,我檢查了又檢查,我真的沒有弄錯。”


一旁的薛海燕是病房的責任護士,她站出來說:“護士長,小琳雖然是實習生,但做事很認真,我不相信我的徒弟會犯這種低級錯誤。”


小琳感激地看著薛海燕,“燕姐,謝謝你相信我,護士長,我雖然有很多事情不懂,但我一切都是按照指示操作的,而且我發藥又不是一天兩天,整個樓層的藥都沒發錯,怎麽就光發錯唐小姐的呢?我知道這件事情必須有人承擔責任,我有推脫不了的責任,但我絕對沒有發錯藥。”


護士長一臉為難,“唉,我當了半輩子的護士,還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事情。”


葉柯隻是聽著,這是醫院的事情,他不用過問什麽。


走進病房,唐佳卉正坐在輪椅上看書,阿蘭在收拾床鋪,該換的換,該洗的洗。


唐佳卉清瘦了許多,這三個多月的住院治療,把她的生活和工作節奏全部打亂,閑暇的時間就是發呆神遊,人也變得憔悴了許多。


葉柯想起,以前的她是那麽的神采奕奕,穿著長裙,披著長發,自信,優雅,又高貴,而現在,她隻能坐在輪椅上,走不遠,也看不高。


“葉柯,你來啦。”唐佳卉放下書,莞爾一笑。


葉柯回過神,跨步走來,“嗯,好點了嗎?”


“昨天手術醫生把我左腳的石膏拆了,現在行動方便多了,我感覺比之前輕鬆了許多。”


“真的嗎,那真是一個很大的進步。昨天聽醫生說手術很成功,我才走的,沒能等你醒來,不怪我吧?”


“當然不怪,你能來我都已經很開心了,我不強求什麽……”


葉柯笑了笑,轉移話題,“左腳能動嗎?”


“能啊。”於是,她便慢慢彎曲了幾下,“下午要去做複健,醫生說左腳可以完全恢複的。”


聊了沒幾句,葉柯的手機就響了,是周越打來的電話,他便轉到陽台上去說。


唐佳卉翻閱著書本,但她留心聽著,似乎聽到合作、緊急、法國之類的字眼。


“葉柯,你要去法國談生意?”


“是啊,還很急。”


“急就去吧,我這裏沒什麽事情,你工作比較重要。對了,護士配錯藥的事情我不想追究,這些日子多虧有她們照顧,反正我也沒什麽事情,別讓大家為難。”


“好,我會轉告院長的。”


走出病房,經過護士站,護士長已經不在了,隻留有薛海燕和小琳,葉柯快步往前走,不想被她們看到。他聽到小琳哭著說:“她以前吃的藥副作用很明顯,她常常背著我們藏起來不吃,我看到她床頭櫃的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