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你要是做不到,我再也不理你(1/4)

260你要是做不到,我再也不理你


以前聽聞某個小開當眾求婚,或是聽聞某個公子哥包了飛機撒花瓣求婚的事情,葉柯都嗤之以鼻,他覺得這些人是瘋了,他無法理解他們為何要這麽高調,下跪求婚這種事情,他是斷然做不出來的。


今天,他也沒打算求婚,就是想給小冬一個驚喜,他能想到的驚喜,就是最最普通的驚喜,一束花,一枚鑽戒,一句我愛你。


但這一刻,他單膝下跪了,他求婚了,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當著眾人的麵,他求婚了。


原來,不是他做不出來,而是他以前沒有去做的衝動,是以前沒有遇到令他有衝動的那個人。


很忽然的一下,他想他要求婚,他不想失去這個人。


小冬愣了三秒鍾,這真是一個天大的驚喜,打死她都想不到葉柯竟然會求婚,很狗血,不是嗎?


“一定要答應嗎?”她問,怒氣未消,不想答應。


“不答應我你還想嫁給別人?”葉柯反問。


旁邊圍過來的人越來越多,有羨慕的聲音,也有催促的聲音,“嫁給他,嫁給他。”


小攤上賣玩具的阿姨也喊起來,“多帥氣的小夥子啊,姑娘,嫁給他。”


終究是夜晚,萬家燈火再明亮,這跟白天也是不同的,葉柯並沒有被認出來。他單手舉著花,花很大很重,他的胳膊都有些抖了。


“你起來。”


“那你是答應了?”


“你先起來再說。”


“你不答應我就不起來。”


小冬看了看周圍,人越來越多,起哄聲也越來越響,再不答應就是她的矯情了,“好吧,我答應你,不過我還在生氣。”從他手裏接過花,好重啊,她抱著很吃力,七十元一朵,這一大束該多少錢啊,太浪費了。


葉柯笑著站起來,拉住她的左手將戒指套在她的無名指上。


小冬指正道:“帶錯了吧,這是結婚時戴的,求婚不戴無名指。”


“沒帶錯,你就是已婚婦女啊,還想裝單身?”


“切,給你,你拿著。”她又將花塞到了葉柯手裏,“太重了,拿不動。”


葉柯又捧著花,今天這花注定是他自己捧,他伸手抱住小冬,在她耳邊深情地說:“老婆,真的很對不起……”


小冬把頭埋在他的懷裏,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