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我愛你,嫁給我吧(1/3)

259我愛你,嫁給我吧


又是一年的平安夜,又是一年的聖誕節,而今,也是她的生日。


整個城市營造出一股喜氣洋洋的氛圍,店鋪商家的門口或有一棵棵青翠的聖誕樹,或有一個個憨態可鞠的穿紅衣的聖誕老人笑眯眯的著著過往的行人,一幅幅巨大的聖誕促銷海報,一個個戴著紅帽子的促銷小姐,和那些紅彤彤的彩虹門,似乎整個城市都籠罩在一片紅色的喜氣中。


當然,絕對不會忽略了那路邊的掛滿霓虹彩燈的樹,亮閃閃的尤為惹眼,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


這就是上海,這就是大都市,累了傷了想找一個清淨的地方歇歇腳都沒有,沒有人會因為你的悲傷而放緩腳步,該玩的繼續玩,該鬧的繼續鬧。


小冬快步行走在南京路的步行街上,大街上男男女女們的熱情絲毫不受寒風的影響,哪裏熱鬧就擁在哪裏。


商鋪街真是眼花繚亂,沒有一個地方不精彩,可是卻吸引不了她的目光。


突然,迎麵走來一對白發蒼蒼的老夫妻,他們相扶著慢慢走在大街上,與身旁的一切都顯得格格不入。老大爺拄著拐杖珊珊而行,老大媽牽著他的衣角,滿是關切。小冬心頭一顫,鼻子酸溜溜的,這一幕令她深深感動。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她要的,也便是如此。


刺骨的西北風呼嘯而來,冷得她的眼睛幹澀而疼,閉了閉眼睛,眼淚便流淌而下,她不是要哭,是眼睛真的太幹涉太疼了。


“小姐,買枝花吧,七十一枝,可以送給男朋友啊。”


小冬笑了笑,流著眼淚笑了笑,“沒人,不買。”


“也可以送給自己嘛。”賣花的小姑娘不依不饒。


小冬也懶得跟她囉嗦,“沒錢,不買。”她大跨步地走遠。


總裁是要給你很大的驚喜,我都看到他今天一直笑眯眯的,出去的時候還很著急,跑著出去的。


出去的時候還很著急,跑著出去的,腦海裏不斷地回想著這句話,是著急唐佳卉吧!


冷風中聞到了一陣陣烤肉串的香味,小冬轉頭尋覓著香味的來源。


“老板,十串裏脊肉,要大串的,撒上孜然粉,再多些麻辣粉。”


她就站在人家店門口,一手各五串,大口大口地吃起來,辣得夠嗆夠爽,辣得她渾身是汗。旁邊有個小男孩也在吃,拉得他口水直流,他媽媽一邊拿著紙巾給他擦一邊抱怨,“大熊,吃不了就不吃了。”


小男孩搖搖頭,看著小冬大口大口地吃,他也不甘示弱,也大口大口地吃。


餓得很,中午就喝了兩杯奶茶,沒什麽墊肚子的,吃肉最頂飽,什麽忌口不忌口的,都拋到腦後了,想吃什麽就吃什麽,她才二十,她有權揮霍青春,誰都管不著。


吃完肉串,又買了關東煮,甜不辣很燙,撒尿牛丸更燙,燙得她的舌頭都是麻麻的。


吃完,對著冷空氣打了一個飽嗝,她的眼睛就看到了店門前馬路上的賓利車,葉柯的車。他的車洗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