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等得太久就失去了對驚喜的期待(1/4)

258等得太久就失去了對驚喜的期待


唐佳卉的精神狀態很不好,昏昏沉沉,又說著胡話,情況好像回到了剛住院的時候。那時,醫生說這是藥物的副作用,可是自從換了新藥之後情況就好很多了,現在又這樣。


葉柯拍拍唐佳卉的手,鼓勵道:“佳卉,勇敢一點,手術而已,你又不是沒動過,截肢隻是最壞的打算,能保當然保,我在這裏等你出來,一定會沒事的。”


“那你一定要等我,一定要等我。”


“好,我等你。”葉柯信誓旦旦地說,這種時候,也不能丟下她不管啊,他做不到,他並不是冷血之人。


唐佳卉被推進手術室,唐天放拍著葉柯的肩膀,說:“葉柯,謝謝你。”


葉柯掄起拳頭輕捶他的胸膛,“你小子,怎麽不早點打給我。”


“我是想能不麻煩你就盡量不麻煩,可是我姐的情緒有點混亂,沒有你在,她很沒有安全感。”唐天放對此也十分的無奈。


葉柯一本正經地說:“我爸對你們做的那些事,希望你們能原諒,你們倆姐弟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我都會負責的。”


唐天放伸出自己的右手,轉了轉,有點麻木,有點僵硬,“我根本沒資格談原諒,因為我沒資格被原諒,是我害了小雨,也害了我姐。”


“這樣一件一件算不清楚,過去的事情就算,行嗎?”


“行!”


那時候,他們也是很好的朋友,一起圍著唐佳卉轉,一起去飆車;那時候,唐佳卉總是避著葉柯,葉柯就從唐天放入手,巴結他討好他,為的就是把這個小舅子收為己用。久而久之,他們也成了好朋友,唐天放被同學欺負,葉柯就叫上一批軍校的同學去給他撐腰討回公道。


年少的歲月,玩過,鬧過,瘋過,混過,那些都是記憶中的閃光點,雖然有些荒唐,但也就是荒唐的事情,才會更加記得住。


寢室裏的小曼從家裏拿了一個火鍋來,大冬天的不想出去,買了一些食材宅在寢室裏煮火鍋,大家圍著一起吃,別提有多開心。


而且,這也是一件鬥智鬥勇的活兒,寢室裏不準用電器,樓管阿姨一聞到香味就會來查,查到就會沒收,於是,她們就用毛巾等各種能塞的東西塞住門縫,堅決不讓香味飄出去。


“老大,你不知道,昨天樓管阿姨來敲門,我們正端著貢丸吃得開心,嚇得我們,小曼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