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她的愛情,蒙上了眼睛(1/3)

257她的愛情,蒙上了眼睛


杭州的生活節奏比上海要慢一些,風景如畫的西湖邊,鵝卵鋪道,垂柳依依。今天的風有些大,相應的遊客也比較少,葉柯拿著手機給小冬拍照,她擺好姿勢他不拍,非要拍她翻白眼,摳鼻子之類的照片。


葉柯說這才叫真實,這才叫生活,現實生活中沒有不挖鼻孔的人。


小冬不服,她就要美美的照片,她追著葉柯要手機,葉柯不給,舉高著手,就是不讓她拿到。


晚上趁他運動過後,她就悄悄地翻出他的手機,剛要刪照片,他一個翻身壓來,把她壓得動彈不得。


“老公,你把那些照片刪了好不好?”她知道他是故意的,“老公,我可以拍很可愛很可愛的照片給你存著,把那幾張醜照刪掉好不好?”


葉柯捏起她的嘴唇,圓嘟嘟的嘴最好玩了,趁她不備,又搶過手機給她照了一張嘟嘴的醜照,嘴唇外翻,鼻孔往上,要多醜就有多醜。


“哈哈哈,哈哈哈哈!”葉柯一下子就精神了,“丫頭,你怎麽可以這麽醜啊,你看。”


額,要不要這樣啊,我寧願拍豐色照好嗎!


“拿來,刪掉,刪掉。”


“不給,就不給,我要存著,不開心的時候拿出來看看,肯定開心。”


尼瑪啊,敢情我的照片還有逗人笑的功能?我長得很可笑嗎?“拿來,刪掉啦,這些照片要是流傳出去,我以後怎麽見人啊?”


“我不給別人看,我自己留著看。”這麽醜的照片,除了我,還有誰要看啊!“乖了乖了,早點睡覺,別玩手機,有輻射的。”說著,他將手機放得遠遠的,摟住她的腰要她睡覺。


小冬哭喪著臉,老男人的審美觀是不是出現問題了?


時間越靠近聖誕節,聖誕的氛圍就越發的濃鬱。學校的廣播台裏都經常播放著聖誕歌曲,提醒同學們聖誕節即將來臨。


小冬跟著葉柯去探望唐佳卉,她將一個平安果送給她,“唐老師,平安夜記得吃平安果,一輩子都會平平安安的。”


禮物雖沒有多貴重,不過就是一個包著精美包裝紙的蛇果,但意義倒是好的,誰都渴望能平平安安一輩子。唐佳卉接過禮物,笑笑說:“謝謝小冬,聽說平安夜那天就是你的生日,那我提前祝你生日快樂啊。”


“謝謝,其實我很少過生日,收到的卡片多半都是聖誕快樂,不過有祝福總比沒祝福好。”她就是這樣,不計較很多事情,反正都是祝福,又何必要區分是聖誕祝福還是生日祝福呢。


唐佳卉拆開包裝紙一看,“原來是個蛇果,很香,我現在就想吃了。”她開著玩笑說,說完又祈禱著,“但願農曆過年之前我能出院,不想在醫院過年。”


葉柯說:“這個願望肯定能實現,隻要你好好配合治療。”


唐佳卉現在精神好了許多,肩膀下麵的刀傷基本已經愈合,左腳骨頭長得很好,就快拆石膏了,右腳膝蓋用鋼板固定著,過幾天也可以拆掉。她換了一種進口的新藥,治療效果很明顯,當初她堅持不截肢,是對的,連醫生也說這是不幸中的萬幸。


“小冬,過了生日就滿二十了吧?”唐佳卉問。


“嗯,快奔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