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家裏催得急(1/4)

256家裏催得急


有了壓力就會有動力,小冬洗完澡,衣服都沒穿,捂著胸口小碎步跑到房間,“老公,幹活了!”


葉柯還沒反應過來,眼睛直溜溜地看著一個白花花的女子鑽進被窩,手機都不慎滑出了手心。


隻見小冬把長發挽成一個包子束在腦後,耳邊幾縷頭發濕答答地黏著,她擦都沒怎麽擦幹就貼了上來,他都能感覺到她胸口的水珠還是溫熱的。


小冬撿起滑落的手機,隨手擱在床頭櫃上,然後又順勢關了燈,“老公,愣著幹嘛,幹活了啊。”


葉柯又撲過去擰開了床頭燈,壓著她,低頭凝視她,“不關燈,讓我好好看看你。”


“有什麽好看的,天天看看不膩嗎?趕緊啊,正事要緊。”


葉柯皺著眉頭,“誰說不要縱欲過度的,你現在是勾引我嗎?”


“嗯哼。”


葉柯咽了一下口水,“俗話說得對啊,隻有累死的牛,沒有耕壞的田。”


“那你要不要耕麽?”


葉柯略顯粗糙的手指捏了一把她的俏臉,水嫩水嫩的,都能捏出水來,她仿佛像剛出爐一樣,渾身還冒著熱氣,臉蛋紅紅的,睫毛濕濕的,出水芙蓉也不過如此,怎麽看都看不夠。他心甘情願地說:“耕,累死也甘願。”


早上廁所裏,小冬一邊刷牙一邊看著台板上的驗孕棒,現在每天一支,驗驗更健康。


葉柯還在睡覺,很難得到這個點他還睡著。


吐了牙膏沫,小冬拿著驗孕棒跑進房間,她哭喪著念叨起來:“老公,你醒醒,你買的驗孕棒是不是夠過期的啊?為什麽驗不出來?”


“嗯?”葉柯撐開沉重的眼皮,看了一眼,還是隻有一條紅線,他猜測著說,“應該不會這麽快就能驗出來的,別急。”


“老公,你是不是很累啊?”


葉柯摸著她的臉,幫她擦去嘴角的牙膏沫,“有點……”


小冬把頭轉過來靠在枕頭上,與他麵對麵的,食指按了按他的額頭,用指腹輕輕按壓著他的眼睛,“老公,你都有黑眼圈了。”


“嗯,伺候你比伺候文件累。”


“誰叫你自己說謊的,爸媽那麽想要抱孫子,要是被他們發現,我們就死定了。”


“嗬嗬,要死我們就一起死吧,再來一次?”


小冬連忙滾下床逃走,“再來你真的會死的,再睡會,我做早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