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你憋死了也不能碰小冬(1/3)

255你憋死了也不能碰小冬


清晨的曙光透過虛掩的窗戶斜斜地照進房間,空氣裏的灰塵顆粒在光束下顯得尤為活躍。涼風吹起了窗簾,涼得床上的人兒將棉被裹得更緊。


葉柯隻感覺身上一涼,凍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他隨手拉了拉被子,拉到了,卻扯不過來。他慢慢睜開眼睛,好家夥,小丫頭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像彎曲的小蝦一樣,怎麽溫暖怎麽來。


小冬睡覺喜歡包得緊,可以是他抱緊她,也可是是棉被裹緊她,這或許跟她從小沒有安全感有關吧。在氣候適宜的時節,她喜歡他抱緊她,可是當他的懷抱無法滿足她對熱量的需求的時候,她很無恥地丟棄了他選擇了棉被,而且還很自私地獨占。


葉柯笑著搖搖頭,“丫頭,鬆一鬆,給點棉被蓋蓋。”容易麽,晚上勞心勞力地幹活,一大早又被凍醒,若不是他身強體壯,指不定就感冒了。


“老公真討厭,不準吵我,我不想起來。”


得,還是他的錯了。葉柯起身關了窗戶,又從衣櫃裏拿出衣服穿上,丫頭起不來,那就讓她睡吧,養足了精神才能幹好活啊。


接到母親的電話,“喂,媽,這麽早,有事?”


“今天搬回來住?”


“我不是說過幾天麽,不用今天這麽急吧?”


“過幾天是幾天,已經過一天了,你們一天不算什麽,我的孫子每分每秒都在分裂成長,我得看著。”


葉柯哭笑不得,“媽你什麽眼力,還能看到您孫子的分裂成長?您比B超還牛逼啊。”


“得了,別跟我貧嘴,今天回來,給你們準備晚餐。”


葉柯抓了抓頭發,去與不去都難做,他的眼神忽然撇到桌上小冬的六級試卷,“媽,等小冬把六級考試考了我們再回去,她很用心在學習,若是回了家,她怎麽好好看書?”


“考六級有什麽用啊,你非得逼她用功麽?那得殺死多少腦細胞?”


“……”葉柯無語啊,在溫美若的眼裏,孫子比天大,“媽,小冬看英語不是順便就胎教麽,對您孫子有好處。”


溫美若鬆口了,“好吧好吧,那考完就回家住啊。”


“是是是。”


“你現在最大的任務是照顧你媳婦跟我孫子。”


“行行行,我掛電話了啊。小冬呆會兒醒了要喝粥,我要煮了。”


“你們回來住就不用你煮了。”


苦逼的,又繞回去了,“媽,我掛了。”


“記著媽說的話,還有,今晚回家吃飯,給小冬補補身子,記得回來。”


“知道了!”葉柯實在煩不過,果斷掐斷了電話。


看溫美若的反應,葉明也應該是鬆口了,就因為他說小冬懷孕了,爸媽的態度有些超乎他的預料。當然,他目前是體會不到爸媽渴望要抱孫子的急切心理的。


這樣也好,小冬願意生孩子,爸媽也願意接受小冬,這是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目前也隻有這樣了。


上課時間快到了,小冬踩著點趕到了教學樓,一看時間,哇靠,還有一分鍾,她飛奔似的朝教室跑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