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生孩子是一項體力活(1/3)

254生孩子是一項體力活


現在都實現了,唐天放開了車行,葉雨開了法國餐廳,他們也確實坐在一起慶祝,可是,他們已經不是原來的他們。


猶如兩條相交的平行線,相交之後,就是遠離,從此就是天各一方。


“嚐嚐這鵝肝醬,還有黑椒牛排,都是你以前最喜歡吃的。”


“我現在也喜歡吃。”唐天放切了一小塊牛肉遞到她的嘴邊,“第一口給你,你幫我試試味。”很熟悉的動作,很親密的行為。


葉雨的眼神落到那一小塊牛排上,張嘴咬下,“七分熟,不會太生,也不會太老,剛好。”


唐天放笑了笑,“這麽誇自己餐廳的牛排啊?”


“嗯,我對我的餐廳很有信心。”


“小雨……”唐天放喉嚨有些幹澀,他深深地看著她,問,“過得好嗎?”


葉雨端起酒杯,將杯裏剩餘的紅酒一飲而盡,“如果我說我過得很好,你心裏會不會很高興?”


他苦澀地一笑,“當然。”


“啪”的一聲,葉雨的力道有些大了,酒杯吻得桌麵太過用力,杯腳斷了,杯中微剩的紅酒灑倒在桌上,而她的手心,也刺傷了。


“小雨……”唐天放心痛無比,他握著葉雨的手,手心正淌著血,手腕上還留有曾為他劃過的那道傷疤,淺淺的,卻又是深深的。鮮紅的血滴在桌上,與暗紅色的紅酒混雜在一起,分不清哪些是血,哪些是酒。


葉雨看著他,哽咽著說:“我跟趙雲風,元旦訂婚。”


唐天放不敢看她的眼睛,側著臉,拿了桌上的濕巾按住她的手心,那血就跟打開了水龍頭似的,雪白的濕巾一下子染滿了血。


“去醫院吧,傷口很深。”


“我跟趙雲風,”葉雨又說,“元旦訂婚。”


時間仿佛停止一般,唐天放的腦海不斷閃過曾經的甜蜜,那時候,葉雨總是嬉笑說:“天放,你什麽時候向我求婚啊?快點求婚,我一定答應。”


有時候,她又會很惆悵地說:“唐天放,我感覺我們再不結婚,就永遠不會結婚了,所以你趕緊啊。”


“結婚?”他笑笑,“太早了吧,你爸都還沒答應呢。”


“私奔啊,我願意跟你去天涯海角,你去哪裏,我就去哪裏。”葉雨拉著他的手,一邊搖一邊說,“唐天放,帶我私奔吧,我願意。”


帶我私奔吧,我願意!


唐天放的眼淚首先衝破了眼眶,他終於明白自己錯過了什麽。他依然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