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再來一次我也會潑她(1/3)

252再來一次我也會潑她


酒會中有好些法國人,聽他們說中文實在是費勁。葉柯上去,用流利的法文跟他們交談,小冬崇拜地看著葉柯,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


“丫頭,Eva小姐誇你長得漂亮,很有東方美。”


小冬一愣,點頭示意,“謝謝Eva小姐。”其實她根本不知道哪位是Eva,這些個法國人長得都差不多。


葉柯搖搖頭笑了笑,又跟他們解釋了一些什麽,反正小冬是聽不懂的。


“坐下吧,我看你也累了,先吃點東西。”


別致獨特的吧台,可以坐著喝小酒吃點心,聽說這是葉雨最滿意的地方。


小冬不敢怠慢,即便是坐著,也保持著貴婦的狀態,貼上“葉太太”的標簽,讓她到哪裏都緊張兮兮的。


葉柯拿了一杯雞尾酒,給她了一杯果汁,又要了一些小點心,“吃吧,葉太太。”


小冬眼珠子轉溜一下,看看周圍,搖頭說:“沒人吃,我也不吃。”


“小丫頭片子,都學會觀察周圍了啊,沒事,有我在。”說著,他又湊近她的耳邊,低聲暗笑,“這樣才能讓爸媽相信他們快抱孫子了啊,一個孕婦哪能穿著高跟鞋站那麽久?”


小冬嬌羞地推開他,“討厭。”


“剛才跟那幾個法國人聊天,你聽懂些什麽沒?”


“沒有,你們說的都是鳥語。”


葉柯白了她一眼,“鳥語,還花香呢!”他隨手在摘了一朵小花,給她戴在耳邊,“嗯哼,很好看,花美,人更美。你啊,真不知道你跟莫以洋學到了些什麽。”


小冬辯駁道:“那是選修好嗎,兩個禮拜上一次課。”


“這不是理由,你就不好好學。”


小冬軟糯糯地說:“人家都把心思花在考六級和生小孩上了。”眼睛還眨巴眨巴,十萬伏特的電流對著葉柯猛攻。


葉柯完全被她打敗了,“好,葉太太,娛樂時間不講學習,不如咱們早點回去研究生孩子的事?”


小冬喝著果汁,又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周圍,“不要吧,還有這麽多人在,咱們要幫著小雨招呼才是,怎麽可以偷偷溜走?”


“嗯,葉太太說得是。”葉柯似乎叫上了癮,左一句葉太太,右一句葉太太。


有朋友邀請葉柯過去,小冬揮揮手,“去吧,我坐在這裏等你,不會到處亂走的。”


“好,我馬上回來。”


小冬身子往後稍稍一仰,眼睛往下瞄著,高跟鞋穿著是好看,可是腳累啊,她雙腳互相一蹭,幹脆脫下了高跟鞋。忽忽,有種解脫了的感覺。


“嗨,安學姐,不介意我坐下吧?”齊思嘉端著一盤點心和一杯紅酒過來。


小冬搖搖頭,她可沒權力不讓她坐下。


“給,嚐嚐,這可好吃了。”


就知道齊思嘉沒安好心,她拿來的點心是一盤冰淇淋,小冬婉言拒絕,“我不太方便,不能吃生冷的東西。”老男人開了頭,她得幫著圓啊。


“不吃?嗬,你真不識貨,上海隻有這裏才能吃到這麽純正的雪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