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給我生個孩子(1/3)

251給我生個孩子


明業集團每年撥給FD大學的資金十分客觀,學校有什麽活動,明業集團也必定是讚助商之一,而明業集團每一筆非盈利性的支出,都得經過葉明的手,葉柯是無權的。


這也就是為什麽冷校長會顧及葉明的原因,這也就是為什麽葉柯不能光明正大地幫助安氏企業的原因。越是大的集團公司,裏麵的關係越是複雜,葉柯即便是總裁,他也有許多事情無法參與幹涉。


與冷校長交談了一番,葉柯收到了兩個信息,一是冷小北對小冬依然不死心,二是,要妥善處理這件事情,還必須得說服葉明。


葉柯不是不知道他父親的手段,這跟八年前逼走唐佳卉的方法是一樣,第一步達不到目的就會有第二步,第三步,第四步,直到達到目的為止。


他已經不是以前的葉柯,他可不想讓小冬一步一步地去嚐個遍。


小冬洗完澡出來,浴巾外麵還得披一件小外套才不覺得冷。她看到陽台的門關著,葉柯在外麵。


看那寂寥的背影,煙圈一圈一圈地往外擴大,擴散到外麵,隨風飄去。


她開門走了出去,陽台上的溫度比屋裏要低許多,她感到明顯的涼意。


葉柯看她出來,立馬按滅了煙頭,“怎麽出來了?小心著涼,快進去。”說話的時候,嘴巴鼻子裏麵還吐著煙。


他不常抽煙,在家幾乎不抽,可是這些天,他經常抽,往往是清早起來,陽台上滿地的煙蒂。


小冬上前拉著他的手,他的手冰涼冰涼的,還不及她的暖,“老公,去洗澡,睡覺了。”


葉柯稍稍一用力,便將她擁入懷中,她身上的味道就是這麽的好聞。


“老公,你身上好臭,煙味臭。”


“怎麽,你嫌棄我了?”


小冬搖搖頭,“你再臭我也不嫌棄。”隻要你不嫌棄我,我又怎麽會嫌棄你呢?小冬踮起腳尖,撅起嘴要去吻他,可是,她竟然吻不到,太囧了。


平時穿著高一點的球鞋,再勾下他的脖子,還能勉強吻一下,可現在穿著平跟的拖鞋,差距就大了。


“小矮子,以後咱們的孩子像你就糟了,三等殘廢啊。”


“切,要是生女孩像你這麽高,那還得了啊。”


“那不如生個男孩像我,生個女孩像你,可好?”


小冬一本正經地點點頭,“好。”


葉柯匆匆洗了一個澡,他的小妻子已經做好了準備等他,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讓小冬懷孕。


意亂情迷之時,小冬及時從枕頭底下拿出了小雨衣,葉柯喘著粗氣,在她耳邊半誘惑半商量著說:“老婆,給我生個孩子吧,休學一年生孩子,生了孩子再去念書,一年就夠了。”他壓住她拿安全套的手,讓她塞回去。


小冬不依,抬起腳用膝蓋頂住他的小腹,“那怎麽行?我還小……”


“隻要你懷孕,爸媽就沒話可說了。”這或許是唯一的辦法,一次性解決所有的問題,畢竟名譽地位那些都是虛的,孩子才是實的。


“不……葉柯,等等……”


“小冬,我愛你,給我生個孩子。”


聽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