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決定權在他爸的手裏(1/4)

250決定權在他爸的手裏


半夜睡得朦朧,房間的門開了又關,她知道是葉柯進來了,他的動作很輕很輕,是她太熟悉他的氣息了,帶點幽幽的檀木香味,一進來就遍布整個房間。


床往下一沉,然後一隻大手便摸了進來,他抱著她,臉頰貼在她的後頸處沉沉地喘息。


“幾點了?”


“三點半,把你吵醒了?我應該輕點的。”


“沒,是我一個人睡得淺,老公,快睡吧,明天早上我做早飯。”太心疼他了,可是又幫不上忙,她能做的就是做好一個妻子應盡的義務,洗衣做飯,打掃衛生,她都十分的願意,因為是為了他。


“好,丫頭懂事了……”他更加摟緊了她。


很快,他沉穩而均勻的呼吸便從後麵傳來,小冬感覺後勁裏溫熱溫熱的,她知道他已經睡著了,累得一說話完就睡著。


第二天醒來,小冬沒有賴床,可是,身旁的葉柯已經不在了。


“老公,”她走進廚房,從後麵摟住他的腰,“你怎麽不多睡一會兒?”


葉柯正拿著勺子攪著砂鍋裏的皮蛋瘦肉粥,“我生物鍾準啊,醒了就睡不著了,來,嚐嚐味道看。”


“一定很好吃,光聞味道就香。”


葉柯吹涼了送到她嘴裏,“小心燙嘴。”


“嗯。”小冬連忙豎起大拇指。


“你這些天腸胃不好,別吃油膩的東西,吃點清淡的。”一邊叮囑一邊盛出一碗,“慢點,小心燙到手。”


“哦。”


“我最近忙,顧不到你,天氣又轉涼了,你要多注意一點。”


“老公,你又唐僧了,你還是去多睡會兒吧,我吃完自己去學校。”


“不睡了,我也得上班,不上班哪來的錢養你啊,你這麽能吃。”


“……”就算十個我,也吃不窮你吧,算了算了,不跟你抬杠。


“你六級準備得怎麽樣了?”


“不怎麽樣,過不過看運氣。”


葉柯敲了一下她的額頭,“就不能看實力嗎?”


“嘿嘿,實力沒有啊,要是不過,還有明年後年嘛,實力是需要慢慢增長的,對不對?”


葉柯真是拿她沒辦法,“昨天約了冷校長,今晚吃飯,不去悉尼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