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豐胸是葉柯的功勞(1/4)

249豐胸是葉柯的功勞


小冬和雲朵尋了一個角落的位置坐下,點了漢堡和薯條,還有雲朵喜歡吃的土豆泥,她總說這土豆泥綿綿密密的,口感很不錯。


“雲朵,還記得去年網球聯賽結束,大家去好樂迪為我慶祝的事情嗎?”


“嗯。”


“當時冷學長他們也在隔壁包廂唱K,後來還一起玩了,就是那一次,他跟我告白的。不過我立刻就拒絕了,因為我已經嫁了葉柯,而當時,你們都不知道這件事。男生告白被拒絕,這不是什麽光彩的事情,而且他也畢業了,所以我就沒有告訴你。我以為知道我跟葉柯的關係之後,他已經放下了,我們一直都沒有聯係,這你是知道的。”


雲朵默不支聲,回想一下這一年來的聯係,她也是後知後覺,有時候會覺得冷小北對小冬過於關心,但一想,大家都是同學,關心問候一下也屬正常,沒想到結果就是這麽大一個烏龍。


“雲朵,對不起,這件事是我的錯,是我太自以為是,是我做得不好。我也不知道他喜歡我什麽,我就是一個不愛學習整天搗亂的少婦啊,我是有夫之婦,我若想出軌,還不被葉柯打斷腿啊?!我真的隻是單純的希望你找個好人,談一場好的戀愛,如果你喜歡的人不是冷小北而是其他什麽人,我也會鼓勵你去表白的。”


“真的?”


“當然,說實話,我跟冷小北真的不熟啊,就是上學期練網球的時候他幫助過我,我找工作的時候也幫助過我,僅此而已,林瑞也幫了我不少,我對他們都一樣,都是學長,就是尊敬。”


“那你為什麽不第一時間跟我解釋?你以為我生氣是跟你鬧著玩的是不是?”


“我冤枉呐,星期六我在醫院,最近新聞一直在播的那個‘特大販毒案’,鐵深啊,星期六去醫院行凶,他要葉柯的命,結果沒有刺中葉柯刺中了唐老師。當時你回電話的時候,正在搶救呢,我真的來不及解釋。”


雲朵半信半疑,“新聞裏說的那個女傷者……就是唐老師?”


小冬點頭如搗蒜,“嗯,千真萬確,鐵深的目標是葉柯,結果傷的是唐老師,葉柯為這事內疚得不得了,我也跟著犯愁,這兩天睡也睡不著吃也吃不下,你看我都瘦了,臉上的肉都少了,你摸摸你摸摸。”小冬拉起雲朵的手往自己臉上又搓又捏,“是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