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思念是一種病(1/3)

248思念是一種病


葉柯在外麵吃飯,吃得狼吞虎咽的,小冬看了都心疼,“老公,擦擦嘴。”


葉柯抬起下巴,她就拿著紙巾給他擦,“餓了吧,我特意給你多叫了一個雞腿。”


“來,親一個。”


“走開,那麽油的嘴。”


葉柯湊到她耳邊,悄悄地說了一句話,小冬撅起嘴巴,羞得捶他,“油嘴滑舌,吃你的去。”


對葉柯來說,現在這種沉重的時候,也隻有跟小冬一起才能輕鬆地笑一笑,他一邊吃著飯,一邊嬉皮地說:“你自己說是不是?”


小冬嬌羞地一轉身子,頭一撇,“討厭,不理你了,你是壞人。”


“我真的壞?”


“嗯,壞死了。”


“哈哈哈,好,那以後不玩了。”


小冬抿著嘴唇,可她分明是想笑,“不行,還要玩的。”


葉柯壞笑著說:“好,那晚上回家繼續。”


病房的門開著,光潔的瓷磚麵上反襯出外麵兩個人逗趣的情景,唐佳卉看著,心裏的就痛著。


莫以洋給她削蘋果,削去皮,又切成塊,還插上了牙簽,“佳卉,吃蘋果,對身體好,對皮膚也好。”他看唐佳卉發著愣,呆呆地看著前麵,他轉頭看去,也看到了瓷磚麵上的反光。


“唉……”他重重地歎了一口氣,伸手在唐佳卉麵前擺了擺,“佳卉,別看他們了。”


唐佳卉回過神來,拿了一片蘋果放進嘴裏,“真甜,謝謝。”她的眼神,是不是地還往外看去,看到安小冬能令葉柯這樣開懷地笑,她嫉妒。


“叮”的一聲,電梯開了,葉雨和趙雲風先後走了出來,趙雲風恢複得不錯,走起路來與常人無異。


趙雲風對葉雨,似乎越來越好了,水果籃和鮮花都是他拿著,什麽都不讓葉雨拿。


“佳卉姐,你看看他,那時候撞得跟什麽一樣,好幾次都陷進了危險期,現在不是照樣好好的麽。”


趙雲風笑著搭上話來,“是啊,一開始確實很痛苦,那都是一個過程,慢慢養,會好的。”


唐佳卉微微地笑著,“嗯,謝謝你們過來看我。”


就是寒暄,其他的,也沒什麽可說的。


葉雨拉著葉柯在外邊說話,“哥,媽讓你回家吃飯呢,你都好久沒有回家了。”


“就叫我?小冬呢?”


葉雨皺了皺眉頭地說:“媽說,以後不準小嫂子進葉家的門……”


“那你回家告訴她,我隻跟小冬一起回。”


“哥,爸最近火氣大,媽都沒撤,你就抽空回家看看吧,小嫂子的事情以後慢慢來啊。”葉雨看他挺不耐煩的樣子,又轉開了話題,“好吧好吧,反正我隻是帶話的,你犯不著跟我生氣是不是?哥,正式通知你,我的法國餐廳可是快開張了,到時候你要捧場啊。”


“這麽快?靠不靠譜啊?要麽不做,要做就做最好,你別做個半調子,最後還得我來收拾爛攤子。”


“怎麽可能,爸專門請了一幫顧問給我用,高薪聘請的,點子多得很,有爸支持,能不成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